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呆萌狐狸(隐圈)

luohuashijieweifengjun77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9篇文章,182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呆萌狐狸(隐圈)

呆萌狐狸(隐圈)

 

【HP/ALLSS】 团宠 (上)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私设满天飞,最后小甜饼甜蜜降智

顺来的邓校糖果全部放入,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欢迎你来到斯莱特林,霍格沃茨最好的学院。”卢修斯·马尔福对着面前黑发瘦小的男孩展现学长风度的说道。

西弗勒斯·斯内普显得有点紧张,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只是点了点头,说了句:“感谢。”

卢修斯·马尔福仔细打量面前男孩,面黄肌瘦像是一个受虐儿,不过一双漂亮的黑眼睛为他加了不少分,但这样的一个斯莱特林形象,太糟糕了。

被卢修斯·马尔福一系列养护了一个月的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形象有了质的飞跃。

“西弗勒斯,尝尝我的柠檬汁吗?”卢修斯·马尔福将手中的银杯递过去。

刚想说“不用了”的西弗勒斯,想到最近一系列来自这位学长的照顾,就接过银杯喝了一口。“谢谢马尔福学长,味道不错。”

“不用客气。”卢修斯·马尔福略带得意的加深脸上的笑容,将银杯拿过来,对着刚才西弗勒斯·斯内普喝过的位置将唇印了上去喝了一口柠檬汁。

他的行为被纳西莎·布莱克看到了,她虽然脸上笑容仍然温柔,但在内心暗骂着卢修斯·马尔福狡猾的行为。

在晚餐结束后的甜点,纳西莎·布莱克拿了一个巧克力小蛋糕,递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嘴边。

“西弗勒斯尝尝这个怎么样?”

“谢谢布莱克学姐。”西弗勒斯·斯内普刚想接过,纳西莎·布莱克的手就偏过,当他把手放下,小蛋糕又递回他的嘴边。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着纳西莎·布莱克依然笑得温柔的脸,如同小动物一般试探性的咬了一口面前的小蛋糕,再看向面前的纳西莎·布莱克,发现她笑得更开心了。

而看到这一切的卢修斯·马尔福却是笑容僵硬了一秒。

莉莉·伊万斯当然发现了竹马的变化,他在斯莱特林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脸都变圆润了一点。时不时捏上他长了些肉的脸,看着他疑惑的表情。

莉莉:自己竹马简直太可爱了!!

可发现变化的不止莉莉·伊万斯,火车上发生过小冲突的詹姆斯·波特和西里斯·布莱克都发现了这点,看着对莉莉·伊万斯笑得可爱的西弗勒斯就感觉到了会心一击。

开始各种阻挡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道路,他生气发火的时候像是一只炸毛的猫咪。虽然西弗勒斯·斯内普对他们的行为是各种火冒三丈,但在两人看起来就像是猫咪闹脾气不给抱了,一边想去哄哄但手仍然忍不住想去欺负他。

这两人头上得到的是莉莉·伊万斯的爆炒栗子,别以为莉莉·伊万斯小姐看不出他们两个想要拐走她竹马的心,这不能再明显了好吗!

莉莉·伊万斯偏头看了看依然不耐皱着眉头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好吧,西弗他没有发现他们的“不轨企图”,以为只是平常的恶作剧。

被卢修斯·马尔福和纳西莎·布莱克知道了,利用级长权利,各种照顾西弗勒斯·斯内普,他们的“心思”对同样有拐人心思的卢修斯和纳西莎可是太过明显。

“嘿,西里斯你能不能管管你姐姐,她不是第一次打断我们的行动了。”詹姆斯·波特颇为怨怼的看着面对沉思的好兄弟。

“管她?那我妈妈下次寄来的吼叫信能把霍格沃茨给震塌了。”西里斯·布莱克可是知道这位温柔堂姐在背后的威胁。

“哦,要是我们有一个能看到别人活动的地图就好了!”詹姆斯·波特躺在床上幻想着。

“这个真是个好主意,詹姆斯!”西里斯·布莱克想了想觉得这是个绝妙的主意,无论是夜游霍格沃茨躲过看门人或者巡夜的教授,还是避开斯莱特林的抓住那只可爱的小毒蛇。

劫道者们难得的安分下来,开始了更加伟大的“恶作剧”计划!

卢修斯·马尔福毕业了,难得的得到了西弗勒斯·斯内普一个恭喜的拥抱。纳西莎·布莱克显得很开心。西弗勒斯下个学期换舍友了,可以让雷古过去把人看住。

但,这是不是引狼入室,就难说了。

纳西莎·布莱克也毕业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在她面前有些犹豫开口,最后有些小心翼翼地轻轻的说:“祝贺你,纳西莎。”

纳西莎·布莱克有被面前的男孩可爱到,她将人抱入怀:“西弗要快点长大啊。”

“西弗,你和布莱克小姐的关系好像不错。”莉莉·伊万斯看着竹马得到的包装精致的礼盒,上面还有一张贺卡。

“纳西莎很照顾我,她就像姐姐一样。”西弗勒斯·斯内普抿起浅笑,像一只柔软可爱的幼猫。

……

莉莉·伊万斯又被自己的竹马可爱到,但!西弗勒斯把纳西莎当做姐姐,纳西莎是不是把西弗勒斯当做弟弟就难说了啊!她为了西弗勒斯对她的亲堂弟西里斯举起魔杖过啊!

西弗勒斯·斯内普作为隐形的霍格沃茨团宠,校园生活向来平淡时有起伏。

但有一天,安分了不少的劫道者们又一次开始行动了。

“除你武器!”詹姆斯·波特把西弗勒斯·斯内普还未指向他的魔杖被击飞了。西弗勒斯有些惊慌的模样,在两个穿着魔法袍的“大灰狼”看来格外的可口。

“干得好!詹姆斯!”西里斯·布莱克看着下意识在后退的西弗勒斯·斯内普笑容越来越大。

又是一个魔咒,西弗勒斯·斯内普撞在树身上,失力滑落坐在地上,再次看向他们的时候,詹姆斯·波特和西里斯·布莱克已经到了他的眼前。

他微微瞪着面前笑得得意的两个人,詹姆斯·波特单膝跪下,单手扣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下巴,倾身吻上。西弗勒斯·斯内普愣住了,詹姆斯·波特比较凶狠的啃咬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唇,直到他的呼吸快被面前人夺走,面上漫上红潮,失氧的难受使得他慢慢合上双眼。

在西弗勒斯·斯内普失去力气的时候,有人抓住他的一只胳膊把他拉起来,让他得到一丝喘息。西里斯·布莱克从后面单手揽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腰,“尖头叉子,到我了。”西里斯·布莱克抚上他的脸让他转向他,微微颔首吻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唇,不同于詹姆斯·波特的掠夺,西里斯·布莱克显得比较“温柔”,交缠,深入。

西弗勒斯·斯内普猛地被人拉出了西里斯·布莱克的怀抱,他的脸依然木然。

TBC

=========================

狐有话说:这篇比较沙雕,cp一多剧情就跑飞。前面的主cp都有一定程度的出场,不打单cp的tag,因为有小天使只吃单cp的话,此篇会有强烈不适。

欢迎抓虫,也欢迎各种评论。


呆萌狐狸(隐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呆萌狐狸(隐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