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HPSS】 失忆的爱

         哈利·波特赢得了胜利,这好像是从一开始既定的结局,因为许多人为了这个结局奉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这是用血染出来的红色的胜利。
       战争胜利了,可是哈利·波特却开始失眠。『我、我……我忘了什么吗?』每当天色暗下来,阳光被夜幕代替,哈利·波特就能感觉到一种撕心裂肺的疼痛。夜的安详带给他的只有一到早上才会消失不见的梦魇,可惜的是他根本记不清梦中的内容。哈利并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慢慢的梦魇消失了,这也让他心里涌上了一种无措感。
        在和金妮确定了结婚时间的时候,陋居里洋溢着欢笑。在夜半时分的时候,有三个人在客厅里默不作声。
        “金妮,你真的打算这样做?”赫敏·格兰杰微微皱眉的看向金妮·韦斯莱。
        “是的,赫敏。我喜欢哈利已经很久了。”金妮·韦斯莱还是郑重地点了点头。
        “可是……”赫敏欲言又止。
        “赫敏,他们已经结束了。虽然哈利没说过,可是他有明显服用过提神药剂。真的该让他走出来了,不然你和哥哥当时为什么要给哈利喝下那个魔药。”金妮·韦斯莱打断赫敏·格兰杰。
        “哦,敏。你别伤心了,这也是斯内普的决定啊。”罗恩·韦斯莱看着眼眸里盛满伤痛与内疚的赫敏·格兰杰安慰道。
         “只是,如果哈利要是恢复了,他一定会很恨我们的。”赫敏·格兰杰用手捂住泪水决堤的脸。
        “当初斯内普给你魔药的时候,就说了没有解药的吧。”罗恩·韦斯莱把手放在赫敏·格兰杰的肩膀上。
        “斯内普教授为哈利争取活下来的权利,那么哈利的幸福就由我来给吧。”金妮·韦斯莱淡淡的笑着看向两人。
         西弗勒斯·斯内普和哈利·波特是一对恋人,准确的说是曾经。在事态变得越来越复杂的时候,西弗勒斯·斯内普最终打算用自己的生命与灵魂来让战争获得胜利。
         也许最遗憾的是,在邓布利多之死的时候哈利没有选择相信西弗勒斯。
        在西弗勒斯·斯内普死的时候,哈利觉得整个世界都失去了颜色,除了眼前已经断气的黑色。
        赫敏和罗恩打晕了哈利,给哈利灌下斯内普早就转交给赫敏的魔药。
         这并不是什么简单的遗忘药剂,它淡化了哈利对斯内普的感情,把他们之间的爱情尘封在了记忆里。
        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哈利和金妮正送小儿子阿不思去上学,金妮看着哈利对小儿子说他名字里的西弗勒斯是他认为最勇敢的人。金妮想:教授这下应该是放心的走了吧,哈利在他走之后依然过得很好。
========================
以上都是本狐瞎扯,人物是罗琳大婶的,( ̄y▽ ̄)~*捂嘴偷笑,乱来是本狐的。
第一次写,原结局,BE。
本狐超爱教授的,请不要砸我。
至于写死教授又没有私心呢~
当然有,教授是我的!グッ!(๑•̀ㅂ•́)و✧

评论(5)
热度(1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