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DMSS】但是你没有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既然是乱来,也不能奢望本狐能写得正常了
祝大家食用愉快
===============

我记得那天我捏住了你可笑的大鼻子,

我很用力你的脸很黑

我以为你一定会杀了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故意炸掉了坩埚

你给了我一个盔甲护身还护在我身前

我以为你会说"愚蠢的马尔福家的小巨怪"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偷偷尾随波特离开斯莱特林队伍

结果却卷进了麻烦被你罚劳动服务

我以为一定会对我喷洒毒液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没有让斯莱特林赢得魁地奇胜利

还把自己给摔伤了

我以为你一定会骂我愚蠢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你和母亲缔结了牢不可拔的誓言

而我奋力的推开你拒绝你的帮助

我以为你必然要放弃我了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

而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

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要回报你,

等你从战场上归来

但是你没有

====================
以前就有设想过的,今天偷闲就发出来了
这又是一把刀啊(๑°3°๑),
看到DMSS的粮少多刀就想到了“但是你没有”
西弗是小龙的教父设定,
顺序是幼儿期→学前期→入学期→战争期→战后期
尽管是刀,求不扔砖。

评论(2)
热度(2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