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JPSS】Look at me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本狐又来发刀子了,

同样是扛着作业来的。。。o(╥﹏╥)o

既然是乱来的,ooc之类的肯定会有的,不喜轻砸

祝大家食用快乐

========================================

       最初的见面是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一个瘦弱的黑发男孩拿着少得可怜的行李,整个人如同掉入冬夜的感觉一样——冷漠孤寂。

        真是个和我相反的人啊,詹姆斯·波特这样想着。

        这时,一个拥有着火红色头发和碧绿色的眼睛女孩跑过来,也许有一瞬间他被惊艳到了,开朗且小巧漂亮,脸上美丽的笑容,这一定会是一个格兰芬多的女孩。

       黑发的男孩转过来,看着红发的女孩,本来空洞黑暗的眼睛里出现一丝光,嘴边一抹淡淡的微笑,苍白的脸上有些微红,是一个腼腆羞涩的笑容,那个像冬夜一样孤寂的少年因为一缕阳光而变得柔和如同万物赞美的春天。

       不过可惜的是这阳光并不是自己,詹姆斯·波特这样想着。

       后来的靠近简直是糟糕透了,本来想和那个男孩做个朋友的。可是没想到这个黑发男孩只会对着红发女孩有种默不作声的温柔,对于其他人不是冷漠如同风雪一般就是像戒备着外敌的苍狼,为什么他只能接受那个女孩的好意?詹姆斯·波特不解的想着。

       小孩子遇到不会的问题总会问自己最亲近的人,詹姆斯·波特一到霍格沃茨就给查理·波特写了一封信。

亲爱的父亲:

        如果你想要引起某个人的注意应该怎么做?我想也许你能给我一些好的建议,而不是书本,你知道我讨厌那些。

-------------------------------

       收到信笺的查理·波特很好奇詹姆斯·波特居然那么快的就找到了女朋友,也许自己应该教他一些自己以前追求多瑞亚的技巧。

亲爱的詹姆:

       我很欣慰你那么快就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我也许可以教你一些曾经追求你妈妈的技巧。

       首先,为了凸显你的不同,你应该给你喜欢的人取一个特别的昵称,这样你一叫她,她就能瞬间的想到你。

       其次,等她适应了你对她特别的昵称后,你应该多多去在她面前表现自己,一些恶作剧或许会让她对你影响深刻。

       再然后,你可以想办法接近对方的好友,去了解对方。

       最后,一个热烈的追求。亲爱的,如果你真的喜欢她这样会使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

       然后詹姆斯·波特为西弗勒斯·斯内普取了一个外号叫做鼻涕精,再然后詹姆斯·波特总会带着劫道者去欺负西弗勒斯·斯内普,而且总是缠着莉莉·伊万斯。

       西弗勒斯·斯内普从怒目而视到大打出手再到最后的冷漠无视,他已经不知道怎么再引起他的注意,不知道怎么让他如同黑曜石的眼睛看着自己。

       或许一个最大的恶作剧会让他再次看向自己,结果他在众人面前羞辱他把他吊起来,他的脸上不再是面无表情而是十分的愤怒。在看到莉莉·伊万斯看到他被吊起来的时候,面对莉莉·伊万斯的维护把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无能好像就这样摆在了他的面前。

       不想让莉莉看到这样的自己,西弗勒斯·斯内普这样想着,他希望莉莉能不要再管这件事情,能不要再看着这样的他。

       结果不择口的说出了两个人决裂的话,莉莉·伊万斯也不择口的中伤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在莉莉·伊万斯眼眶微红的走了之后,他好像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眼睛里看到了破碎。

       没关系,看向我吧。我要你看着我。詹姆斯这样想着。

       新一轮的羞辱过后,他没有第一时间想到报复,而是求得莉莉·伊万斯的原谅。来到他不喜欢的格兰芬多塔楼,他说要睡在莉莉·伊万斯宿舍的外面,只求得见她一面。隐形衣下面的詹姆斯·波特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好像手捧着一些看不到的碎片希望莉莉·伊万斯能和他一起粘起来。

       明显的还在气头上的莉莉·伊万斯,没有看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破碎,在她看来她的好友已经变了。两个人正式的绝交,即使两人都没有将这个词说出口。

        五年级,西里斯的恶作剧差点害死了他。

        他明显的被莱姆斯攻击了,还好没有被咬到。他的眼神更加空洞了,他被吓坏了。我把他送到了医疗翼。

       他更加的憎恨我,没有关系,看着我,看着我就好了。

       在毕业以后,西弗勒斯·斯内普加入了食死徒,詹姆斯·波特找不到那个黑曜石男孩,也没有理由再次接近。

        那么,只好……

        他开始追求莉莉·伊万斯,这样那个黑曜石男孩一定会回来。

        在婚礼上,他找到了喝了复方汤剂的男孩,即使没有黑曜石般的眼睛,那寂寞又空洞的眼神真像是最初的时候啊。可惜他依然不是看着我,而是我身边美丽的新娘。

       在与食死徒的对决中,詹姆斯·波特无数次的寻找,可惜没有看见过。

       直到后来,救世主的预言出现,他的孩子或者是隆巴顿的孩子将成为救世主。

       再后来他们躲起来,他们商量着更换保密人。

       最后詹姆斯·波特死在了绿光下,再次拥有意识,是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小心翼翼的走进来,詹姆斯跟在西弗勒斯的身后,看着他失声大哭看着他抱着莉莉·伊万斯的尸体哭得像是一个迷路的孩子。

       透明的詹姆斯从后面抱住西弗勒斯·斯内普,将一只手覆在西弗勒斯的流着眼泪的眼睛上,距离把握得好像他真的能那么做。他轻轻地吻上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黑发,对他说:

       LOOK AT ME……

-----------------------------------

       在通往死者世界的路上

       “相信我,詹姆斯·波特你真的是个混蛋,你简直是造成我和西弗决裂的混蛋。”莉莉·伊万斯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他知道自己丈夫对自己其实没有什么爱意。

        “是的,没有错。我只是希望,他看着我。”詹姆斯·波特看着自己的妻子,如是说着。“所以,我不希望他一直看着你。”

-------------------------------------------------

    END

=======================================

评论(14)
热度(5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