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RLSS】DARK CHOCOLATE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首先给各位客官打个预防,不喜轻砸

刀子是一定的,而且非原著结局。

O0C之类的,对于各种程度吧。。。

如果有人期待甜饼的话,【望天】刀子之后吧。

祝各位食用快乐

=======================================

我很喜欢吃巧克力,这是我最喜欢吃的糖果。妈妈总会给我准备很多巧克力,作为好孩子的奖励。温柔的母亲和谦逊温和的父亲,我们总是一起分享着巧克力的甜蜜。

直到我4岁被芬里尔·格雷伯克给咬伤,我变成了狼人。父母开始四处奔波为我解决这个毛茸茸的小问题,可是最后的结果无疑是失望的。没有任何办法,而狼毒药剂太过昂贵,家里即使有用不尽的金加隆也不可能让我一辈子靠着狼毒药剂生活下去。

我们开始搬家从繁华的市区,搬到了无人的森林,每次变身后,母亲都会为我准备巧克力,很美味。我的母亲是一个麻瓜,我也很害怕变成狼人伤害到她,尽管她从来不害怕我狼人的身份。

父亲和母亲经常会在一起谈论我以后的事情,他们认为我身为狼人是不可能到霍格沃茨上学的,我会伤害到其他的学生,因为身为狼人的我不能保持我的理智。毫无疑问,我失望了。我变成了一只孤傲的狼,独自行走。

奇迹发生了,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先生,他让我进入霍格沃茨读书,他为我准备了一个月圆之夜变身的“避难处”。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高兴。

开学前的采购让人激动,我有多久没来到这里了。对角巷十分热闹,我拿出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没有尝到预想的甜蜜,苦涩在嘴里蔓延。哦,这是一块有点扫兴的黑巧克力,尽管苦涩我也没有把它吐出来,我知道家里为我变成狼人的事情已经开销了不少。

不过,黑巧克力最后的甜味感觉很好,也许是先苦后甜带来的甜味更让人感觉甜蜜吧,我决定不讨厌它。

我在采购期间见到了一个男孩,感觉……和黑巧克力一样,因为他从头发到眼睛都是黑色的,浓郁的黑色,给人的感觉很孤独,有点像我一样。好吧,也许没有人愿意和狼人交朋友。

在国王十字车站,又见面了黑巧克力男孩,他帮一个……唔,草莓巧克力的女孩拿行李,很温暖的体贴,有点像黑巧克力外面苦涩包裹着的里面的甜蜜。

我进入了格兰芬多,这是帮助我的邓布利多的学院,我开心极了。而巧克力男孩,他进了斯莱特林,不过他一直望着格兰芬多长桌这边,哦,是看着草莓巧克力小姐,哦,不。是莉莉·伊万斯小姐,黑巧克力男孩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才对。

格兰芬多的氛围很温暖,或者是说很热情?我交到了像榛果巧克力的詹姆斯·波特,像酒心巧克力的西里斯·布莱克,还有像牛奶巧克力的彼得·佩迪鲁。他们知道我是狼人会不会疏远我?至少为了友谊,我要隐瞒下去。

詹姆斯喜欢上了伊万斯小姐,她的确聪明漂亮、讨人喜欢。但是詹姆斯却讨厌西弗勒斯·斯内普,他们总是吵架和打架,我总是在一旁看着。不管是我因为格兰芬多的友谊或者是身为狼人的自卑还是本身的怯懦,我没有阻止过詹姆斯和西里斯。

直到五年级我成为了级长,我能够约束詹姆斯和西里斯的对斯内普的恶作剧时,我心里对斯内普的负罪感消失了一点点,能看到他不再因为詹姆斯和西里斯受伤,心里总会有种“这样就好”的感觉。

我永远都在注视,注视这那个黑巧克力男孩。他的心其实很软,从他对莉莉就能看出来,可是他总是不善表达,不善于把自己的付出和用心说出来。我为此感到的是……庆幸。

未来总是始料未及,就像小时候我没有想过我会来到霍格沃茨上学,这一次我也同样的没有想到的是……我居然,我居然杀死了那个我一直注视着的黑巧克力男孩。

尽管这是我之后才知道的,西里斯对西弗勒斯开了一个恶劣的玩笑,他让西弗勒斯在我变身的月圆之夜来到尖叫棚屋,他让我成为了一个杀人犯。

后面我才知道,在我咬死了西弗勒斯之后,西里斯和詹姆斯打算把他的尸体救出来,准备埋了来掩盖一切的时候。我拼命的抢回他,等到天亮了,我也变回来了,嘴里的血腥味让我清楚的意识到我干了什么,而西弗勒斯就那么安静的躺在我的怀里,身上都是血。

我愣住了,感觉自己的内心缺了一大块,我鬼使神差的吻了下去。

味道是……

“莱姆斯,莱姆斯。”

莱姆斯·卢平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阿兹卡班。对了,自己那时候根本不打算要隐瞒,我要赎我的罪,杀死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罪。

“你好,彼得。”莱姆斯对着来看望他的好友笑了笑。

“这是我给你带的巧克力。”彼得·佩迪鲁看着苍白憔悴的莱姆斯·卢平将手里的装满巧克力的袋子递了过去。

“谢谢你,彼得。我想我应该吃一块,巧克力让人感觉很好。”莱姆斯·卢平接过袋子,拿出了一块巧克力,吃了下去。

“怎么样?”

“很好吃,谢谢你,彼得。”

“看你的样子不会不喜欢吃黑巧克力吧,毕竟它不甜,而且还苦苦的。哦,莱姆斯,你哭了。”彼得看到莱姆斯·卢平有点微微皱眉的样子,猜到了什么。

“我很喜欢吃,谢谢你,彼得。”莱姆斯·卢平用手遮住了脸,碰到了自己的泪水。

苦涩中的甜蜜,但是我已经分不清这到底是黑巧克力的味道,还是几年前的那个吻的味道了。

END

===================================

欢迎留下各种评论。。。

—— 其实,,是本狐喜欢吃黑巧克力

评论(15)
热度(3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