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LMSS】Obsidian(黑曜石)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猫化梗,因为一直觉得西弗喵很萌

有原创人物,各种程度OOC

刀子预防,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世界变得模糊不清,那个酒鬼他拿起了破酒瓶,他打算杀了……艾琳。不,不,一定要阻止这一切,一定要阻止!

强大的魔力旋涡,直接把正要拿着破酒瓶想要往艾琳·斯内普头上砸的的托比亚斯·斯内普甩了出去。那些魔力却小心没有伤害遍体鳞伤的艾琳半分。

魔力暴动,不,西弗。艾琳看向坐靠在墙壁的西弗勒斯·斯内普,那个比同龄人都要瘦小,和自己一样遍体鳞伤的儿子。在被暴打过后的魔力暴动,也许会要了自己儿子的命。

艾琳直接用无声咒召唤出自己的魔杖和魔力稳定剂和魔力恢复剂。

“西弗。西弗。听妈妈的话,把这些魔力小心的收回去。”艾琳·斯内普对着西弗勒斯·斯内普这样说。可惜,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经听不清了,对父亲的怨恨的思想已经在西弗勒斯的脑袋里占据了主导。

艾琳·斯内普知道自己的儿子意识不清楚,快速靠近在魔力旋涡中心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将魔药小心的灌了下去,魔力慢慢的回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体内。

被强行收回的魔力,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体内四溢,摧残着这个惨败的身体。艾琳·斯内普看着眼前的情况,眼睛里的眼泪止不住的留下来,一滴一滴的砸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上。

再次召唤出魔药,给西弗勒斯·斯内普灌了下去。艾琳知道西弗勒斯当前的状况兽化来稳定当前的状态是最好的。用魔杖将西弗勒斯变成一只黑色的小猫,将小猫抱在怀里。

看着被魔力暴动弄得一团糟的房子,好吧,就算没有魔力暴动这里也是一团糟,还有那个倒在地上,明显因为酒精上脑和被魔力甩出去而晕了过去的托比亚•斯内普。

这里不适合西弗勒斯恢复,必须把他放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

艾琳穿上带帽的斗篷,带着西弗勒斯来到对角巷的一家宠物店。

“你好!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这家店员是一个赫奇帕奇的毕业生,因为喜欢动物,所以来到宠物店当店员。

“我可以在这里寄放一个宠物吗?我没有办法照顾他。我会很快就来带走他的。”艾琳在斗篷下说。

“哦,当然可以。很荣幸能帮到你。”店员笑着说。

艾琳将怀里还在昏睡的西弗勒斯,和一袋金加隆交给店员,便转身离开。

店员看了看宠物店里的新成员,缩成一团的小黑猫,“真是可怜的小家伙。”

西弗勒斯不久后就醒了,虚弱的身体让他无法站立,只好转着小脑袋看看这里是哪里?

这里的一切和自己对比之后显得巨大,而且这里还有好多的动物?

“喵——”西弗勒斯一开口结果听到的是一声虚弱的猫叫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店员巡视完毕后回来,就看到放在桌子上小垫子里的小猫醒了。

“嘿,小家伙。你好呀!我是金特尔·布鲁克(Gentle·Brook),你看起来虚弱极了,我想你需要一些奶。”金特尔·布鲁克马上就去准备了猫咪喝的奶,然后帮小猫喝完之后,给猫咪顺毛。

“你的主人说她太忙了,暂时把你寄放在这里。你一定是才出生不久的小家伙,我会好好照顾你的。”金特尔·布鲁尔这样说。

金特尔换班的时候总会带西弗勒斯回自己的家,每到给他洗澡的时候,总是能遇到不小的困难。

“小家伙,放松,放松。我不会伤害到你的,你只是需要洗一个澡。”

“乖,乖。只是一点香波而已。”

“你需要擦干,不然你会生病的。”

金特尔的房间里有个布置的很好的小篮子,金特尔总是喜欢在睡觉前看会儿书,然后西弗勒斯就会让金特尔抱他上去,坐在他身上,和他一起看书。

店里来了一个客人,金特尔不得不把头抬起来,笑得温和的招呼客人。带客人观看动物的时候,听到了“沙沙”的声音。

“哦,不。小煤球,我还没看完。”金特尔往柜台哪里一看,果然小黑猫打算要翻页了,小煤球是金特尔给西弗勒斯的昵称,但是,明显的西弗勒斯并不喜欢。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听到了身旁店员的惊呼声,顺着店员的视线看到柜台上打算翻页的小黑猫。

“先生,我想我选好了。”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笑着说。“柜台上的黑猫,需要多少钱?”

金特尔·布鲁克惊讶的瞪大眼睛,可是还是温和的说:“我很抱歉,马尔福先生,这是一位女士暂时寄放到这里的,所以不能出售。”

“那么猫我就带走,有什么事情的话,等那位女士来了,就让她来找我吧。”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假笑着,放下一袋金加隆就把小猫给抱走了。

金特尔·布鲁克,看着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就这样抱走了西弗勒斯·斯内普,顿时头疼,这下怎么对那个女士说啊。

而西弗勒斯跟着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来到马尔福庄园,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叫出一个家养小精灵叫他去把卢修斯·马尔福叫下来。

“父亲。”铂金少年礼仪完美,但是能看出他身上围绕出的悲伤和疲惫。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将西弗勒斯给卢修斯·马尔福,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卢修斯·马尔福看着父亲给他的黑猫,黑猫明显被抓得有点不舒服,看他的眼神都不是很友善。然后铂金少年抱着黑猫,眼角有些湿润。

西弗勒斯和铂金少年相处下来,知道了他刚刚失去了母亲不久。对待卢修斯就没那么不友善了,要知道他可是被他的父亲强买下来的。

卢修斯·马尔福给黑猫取了个名字Obsidian(黑曜石),后来他发现他怎么逗Obsidian,Obsidian总是对他爱理不理,他甚至觉得Obsidian好像是在看白痴一样的在看他。而且无论多名贵的猫粮,Obsidian都不吃,但是他一直看着面包。还有对他爱理不理的Obsidian总是在他看书的时候,显得额外的亲近。

卢修斯·马尔福开始习惯没有父亲的庄园有一个小猫陪伴,可这样的生活没有持续多久。

艾琳到宠物店来找西弗勒斯,结果金特尔告诉她西弗勒斯被马尔福买走了。

艾琳拿着马尔福给金特尔的金加隆来找他,两个人经过谈话过后。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叫家养小精灵把黑猫拿去给艾琳。

卢修斯·马尔福就再也没见过他黑色的小伙伴。

西弗勒斯·斯内普回到了他原来的生活。

在去对角巷购买上学必需品的时候,西弗勒斯看到了宠物店里的金特尔,他停下来看了一下那个照顾过他的宠物店店员就走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被分到了斯莱特林,他看到了那个叫他Obsidian的铂金少年。他们成为了朋友。他们总会待在一起,斯莱特林也传过马尔福看上了混血种的传言。

悠闲的校园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接下来一系列的变故,让卢修斯措手不及。西弗勒斯也尽力的在帮助这个朋友。

卢修斯结婚了,为了马尔福家也算是无可奈何的婚姻,对方是布莱克家的小姐。在婚礼上,两个人除了一些恭喜和多谢就没有其他话语。但是两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感情。

西弗勒斯加入了食死徒,听到了预言。请求黑魔王放过自己的朋友,为了莉莉他去求了邓布利多,结果莉莉还是死了。西弗勒斯在三年级的时候失去了自己的母亲,在这个时候失去了自己唯二的朋友。西弗勒斯不明白,为什么他想要守护的人总会死呢?

西弗勒斯成了德拉科的教父,在人前他们表现得并不是多么亲近,其实马尔福一家都把西弗勒斯看做是自己的家人。

西弗勒斯有些羡慕的看着马尔福一家,这是他唯一的朋友了。

战后,一切都尘埃落定。有哈利·波特的维护,马尔福一家避免了阿兹卡班的牢狱之灾。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也成了朋友,有天哈利好奇的问了德拉科。

“德拉科,你有养过猫吗?”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波特。”德拉科·马尔福挑起眉毛。

“没什么,我只是在斯内普教授的记忆里看到过,一个金发少年笑着抱一只黑色的叫Obsidian的小猫,那个少年很像你。”哈利·波特打量着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回到家后,当做饭后余谈说了这件事。

卢修斯似是想起什么,眼睛闪烁了一下。

纳西莎收到了她订的西弗勒斯的画像,不由地说全黑的画像,纳西莎都怀疑画师偷懒了,她将记忆输送到画像上,结果,画像的颜色慢慢变浅,直到什么都没有的空白画像。

卢修斯看着空白的画像笑了,却是像哭一样。

END

==========================
 其实有想发展成长篇,很多事情都省略了
 但这是短刀子,也就这样了
 欢迎留下各种评论

评论(7)
热度(2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