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HPSS】 扣分?! 加分?!(上)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首先,致歉

最近因为学习上的问题很忙

也许更新什么,速度会变得很慢

接下来,有原创人物,有私设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英国魔法界恢复和平,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但是战争带来的伤痛并没有消失,而是变成一道任何人都不想去触碰的疤痕。

霍格沃茨千年传承的学院,也因为巫师的内战变得有些伤痕累累,斯莱特林们被一些人仇视,孤立,但是他们仍然不曾低下他们高傲的头颅。就像那个以黑色为生命格调的那个人。

西弗勒斯·斯内普,因为受到了及时的治疗,活了下来。他回到了霍格沃茨的怀抱,带着一些人的尊敬,一些人的厌恶,一些人的仇视,还有一些人的恶意。回到了这里,他的身体消瘦,因为治疗而变弱的身体,仍然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在校园里的走廊。

自从格兰芬多里没有了哈利·救世主·波特先生,西弗勒斯·斯内普骂格兰芬多的次数有一定的下降,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他会对格兰芬多学院的学生和颜悦色。

“夏普先生,我想你的脑袋并没有被狐猸子给咬了不是么?还是你要明显的告诉我的你的眼睛是挂饰没有它作为让你看清板书的作用?”因为声带被破坏之后,西弗勒斯·斯内普低沉华贵的大提琴般的声音变成了十分沙哑有些难听的声音,这也为这个教授添加了很多恐怖的黑暗色彩。

“对……对不起,斯内普教授!”一个褐色头发蓝色眼睛的格兰芬多的男孩,红着脸十分大声的对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夏伊·夏普(Shy·Sharp)一个来自麻瓜界的格兰芬多一年级生。

“我想夏普先生,我能听见,你应该挽救一下你的魔药。不然我很乐意在你的作业上给你打一个T。”西弗勒斯·斯内普皱了皱眉,继续对着这个小狮子身上喷洒毒液,就翻滚着黑袍走去看其他人了。

“那个斯内普真讨厌。”夏伊的搭档西奥多·里德(Theodore·Reed)心里不爽的嘀咕着这些话,“明明就是邪恶的斯莱特林老蝙蝠,凭什么来教导我们。”

“道歉!”夏伊·夏普连搅拌棒都不管了,瞪着自己的搭档对着他吼。

“你干什么?”西奥多·里德被吼得莫名其妙。

这时候两个人完全吸引了教室里所有人的注意,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着这场莫名其妙的闹剧。

“我听到了,你在辱骂斯内普教授,道歉!”夏伊·夏普义正言辞的说着,一副自己搭档不道歉就誓不罢休的样子。

西奥多·里德听着他的话,心里不爽就什么话都往外说了:“我不!我有说错吗?!他就是一个偏心斯莱特林的食死徒!他还杀死了邓布利多校长!他害死了那么多的人!他凭什么来教导我们!我们可是正义的格兰芬多!”

夏伊·夏普听到这句话脸都气红了,似乎想要捞起袖子打人了。

“辱骂教授,格兰芬多扣10分。”一声清冽的男声,阻止了夏伊捞起袖子的手。西弗勒斯·斯内普在听到邓布利多开启的大脑防御术并没有解开,眼神显得更加的空洞。

一头黑发总是不服帖显得有些乱乱的,碧绿色的眼睛瞪着辱骂斯内普的西奥多·里德。

哈利·波特的出现,让整个课堂都乱了套,西弗勒斯·斯内普不去看他,冷着一张脸对教室里的小动物们说:“我想你们明显有问题的耳朵并不能告诉你们现在还没有下课,如果你们不想得到T的话,为什么不赶紧看着你们的坩埚!”

小动物们被蛇王死光吓得一颤,赶紧看向自己的坩埚,包括刚刚惹起骚乱的夏伊·夏普和西奥多·里德。

“西弗勒斯。”听到西弗勒斯·斯内普对着小动物们喷洒毒液,哈利·波特用着他碧绿色的眼睛深情的看着他,带着融化冰川的温柔。

“斯内普。救世主·波特如果知道自己的出现打扰了我的工作,现在你就应该用你空荡荡的大脑指挥着你并不灵活的四肢,走出这里。”西弗勒斯·斯内普仍然没有赏给哈利·波特一个眼神,他继续看着那些格兰芬多的违规操作,上前对着那些小狮子们喷洒着毒液。

下课了,西弗勒斯发现哈利·波特还没有走,不过这不关他的事。他用魔法收拾好学生的作业,就在小蛇后面跟着,像是一个无形的保护者一样。

以前,我也是这样被他保护的吧。哈利·波特跟在西弗勒斯·斯内普后面。确定小蛇们平安无事回到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后,西弗勒斯·斯内普才打算回去改作业。

“我想救世主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如果你是回来感叹你辉煌的校园生活的话,我想你不应该像一个无脑的木偶一样被我牵着走,波特。”意思是:离我远点,波特。

“霍格沃茨很安全,教授。”哈利·波特不解的是,为什么西弗勒斯·斯内普那么担心那些小蛇们,这里是学校有什么能伤害到他们的?

“我想你比我更了解霍格沃茨到底安不安全,波特。”西弗勒斯·斯内普眯起眼睛,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就大步流星的离开了。

TBC

(中)

=======================================

一共三天假期,甜饼因为无规则放糖就烤多了,明天再喂。

欢迎留下各种评论,需要改进,需要鞭策。(✺ω✺)

评论(4)
热度(52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