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HPSS】 扣分?!加分?!(中)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原创,有私设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上)

第二天早上,礼堂的餐桌上,西弗勒斯·斯内普皱着眉头释放着低气压,只是因为他的邻座上坐着的是哈利·波特。

米勒娃·麦格在早餐进行得差不多的时候,宣布了一个让大家兴奋却让西弗勒斯·斯内普加大释放冷气的功率的通知。“哈利·波特,将会是我们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大家欢迎。”

如雷鸣的掌声,哈利·波特只是站起来,淡淡的笑着点了个头,“大家好,我是哈利·波特,想来我也不需要其他的自我介绍了,我会是你们接下来几年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请多指教。”

然后又响起一阵掌声,西弗勒斯·斯内普礼仪性的鼓了几个掌,就迅速离开了礼堂。

哈利·波特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背影,与以前的记忆重叠,眼睛有些湿润鼻子有点酸。你还活着,真的是太好了。

尽管刚进霍格沃茨那几年因为他的嘲讽和恶意,对着他抱有敌意与厌恶,在他教自己大脑防御术的时候,在知道他那些被自己父亲欺负的时候,对他的厌恶就转变成了一种同病相怜,他们都拥有着被人恶意欺负的过去,在乌姆里奇的手下帮他传递信息,然后他变成了可以信任的人,再然后他害死了小天狼星,杀死了邓布利多,害死了那么多人,他就变成了最可恨的仇人,之后拥有了他所有的记忆,他变成了他最无法忘却的人。

除了好友,他无疑是刻下哈利·波特生命中一个不可缺少的存在,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的,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哈利·波特已经不知道了,他只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还活着,真的太好了。

其实在昨天,哈利·波特已经得到了正式的聘书,他只是想去看看西弗勒斯·斯内普顺便分享一下这个好消息,结果就听到了西奥多·里德的话,他毫不犹豫的行使了作为教授的权利,扣了格兰芬多的学院分。在经过短暂的谈话后,哈利·波特去找了米勒娃·麦格现任的霍格沃茨校长,才知道斯莱特林被格兰芬多仇视的事情,斯莱特林甚至有在走廊被袭击的事情发生。

耳边又响起西弗勒斯·斯内普用沙哑的声音嘲讽的说出的那句话。

哈利·波特作为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十分的尽职尽责,不过一旦有了空闲就一定回去找地窖蛇王,用着灿烂的笑容发出一个又一个邀请。

“西弗勒斯,我想你在黑魔法防御术上可以帮助一下我,鉴于我没有一根稻草的大脑空间来思考,去我办公室怎么样,我们可以深刻的交流一下。”

“西弗勒斯,这个周末我们要不要一起去霍格莫德,我想你需要进购一些魔药材料,而且我们可以顺便去逛逛,适当的阳光会让你变得健康一些。”

“西弗勒斯,一起去礼堂吃饭怎么样?我特意去厨房看过了,今天有你喜欢吃的菜。”

“西弗勒斯……”

而西弗勒斯·斯内普不止一次的表达他的拒绝,然而完全没用。该死,这个烦人的波特怎么会那么闲。揉了揉微疼的太阳穴,开始自己与坩埚小姐的约会。在经历了魔药的“精神治愈”之后,结果他的办公室里多了一个不速之客。

“嗨,西弗勒斯,周末你应该好好休息的。不过算了,一起去洗澡吧,我可以帮你洗头或者搓背哦。”哈利·波特坐在沙发上,盈盈笑意的对西弗勒斯·斯内普招手。

坩埚小姐的抚慰都要没用了,西弗勒斯·斯内普青筋暴起,对着哈利·波特就是一个蛇王死光,指着门口:“我想这里是我的办公室,哈利·波特你给我滚出去!”

终于把死皮赖脸打算和他一起洗澡的哈利·波特给赶出去之后,西弗勒斯·斯内普进入了办公室里配有的盥洗室,当他穿着浴袍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见到了一个他最不想见到的人“哈利·波特。”咬牙切齿的叫着这个名字。

而哈利·波特看着刚刚出浴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愣了一会儿,脸爆红的跑了出去。

西弗勒斯对着自己的头发直接来了个快干咒,换上睡袍就上床休息了,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

校园总是不会平静起来的,因为有哈利·波特。

然而这次,哈利·波特解锁了教授扣分的“新理由”。

沉迷魔药的小鹰,总是霸占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课后时间,对此波特教授当然是:拉文克劳扣十分,打扰教授们的课后交流。

在哈利·波特,通宵写的一封情书,他斟酌了很久,甚至还去问了好友,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在他正打算营造好气氛打算把手里的情书交给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时候,结果就在夏伊·夏普热烈的问好声打破了一切粉红色的泡泡。西弗勒斯·斯内普自然是点点头就大步流星的走了,然后,格兰芬多扣十分,妨碍教授讨论问题(追求另一位教授)。

格兰芬多里经常有骂斯内普的人,他们毫不犹豫被哈利·波特给扣了分,以至于米勒娃·麦格因为见底的学院分去找了哈利·波特,然后对他的扣分表示支持,但是——你好歹留点啊!

在哈利·波特一系列计划的追求下,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了,他喜欢上了阴沉的斯内普教授。

格兰芬多都不太看好这段恋情,他们都认为是西弗勒斯·斯内普为了生存对哈利·波特下了迷情剂。除了夏伊·夏普,他特别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他还跑到斯内普的办公室对他说:“我支持你和波特教授在一起,斯内普教授。”

“你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些无聊的话的吗?夏普先生。”西弗勒斯·斯内普黑着脸对着这个不怕他的小狮子说:“格兰芬多扣十分,浪费教授的时间!”巨大的关门声,让夏伊·夏普有点无措的站在外面,我是那里说错了吗?我又惹斯内普教授生气了吗?我是坏孩子吗?

哈利·波特这个时候走过来,揉了揉夏伊·夏普的头发。“格兰芬多加十分,为了你毫无偏见。”

“波特教授!”夏伊·夏普红着脸激动着,却又故作冷静的一副小大人样子对着哈利·波特说:“波特教授,你一定要好好对斯内普教授哦!”

“好的,他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珍宝,我发誓我会永远保护他。”哈利·波特说的无比坚定。

                TBC

(下)

=================================

今天在b站看教授,看得迷了,发得有些晚了。

欢迎留下各种评论,鞭策和意见都是新人最需要的

评论(16)
热度(3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