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HPSS】 扣分?!加分?!(下)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原创,有私设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中)

救世主追求前食死徒这件事情很快就疯传了,不少的记者想要涌进霍格沃茨,可惜他们根本不能进入那里。

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哈利·波特和西弗勒斯·斯内普去霍格莫德,进行日常“约会”,当然对于后者来说,只是为了填补那些小巨怪浪费的魔药材料的库存。

当他们两个一出现,很多人将他们团团围住,大多数是看热闹的人还有记者,他们拥挤着拿着话筒,摄像机曝光刺痛两个人的眼睛。

人们充满恶意的话语,将哈利·波特的怒火点燃,碧绿色的眼睛染上了红色,他挡在西弗勒斯·斯内普身前,用野兽一般的眼神威慑着周围的所有人。

“我认为我做什么事情,不需要你们来指手画脚。我就是在追求西弗勒斯·斯内普,他将会是我的伴侣。”哈利·波特如同狮王一般的骄傲的无畏的宣布着让英国魔法界爆炸的决定。

抛却了羞涩,将藏在口袋里的和赫敏一起去买的戒指的拿出来,单膝跪下,握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手,温柔的碧眸染上阳光的金色,“我会尽我所能的爱护你,我为你奉上我的忠诚的心,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我亲爱的西弗。”

记者们开心的用着摄像机记录着,这可是头条啊。

青年眼里浓浓的爱慕快将西弗勒斯·斯内普淹没。当然如果在这里拒绝救世主的话,他说不定会选择放弃,哦,波特家永远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厚脸皮,永远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凭着自己野兽的感觉做事的蠢狮子家族。

拒绝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长时间的静默,让哈利·波特看向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眼神不再拥有刚才的自信,带着些委屈和恳求,那双碧眸。

西弗勒斯·斯内普表情有些松动,回握了一下哈利·波特。哈利·波特感觉到了之后就立即将戒指套上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无名指,站起来像是得到珍宝的孩子一样紧紧地抱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开心的笑着。

“我想你应该为我的表现加分,先生。”哈利·波特在上学的时候从来没有被西弗勒斯·斯内普加过分,这都快成为他的执念了。

“哈利·波特……加一百分,为你愚昧无知的勇敢。”苍白的脸上的泛上淡粉的颜色。

结果,这件事情引起了轰动,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

西奥多·里德还当着哈利·波特的面前,说哈利·波特只是因为愧疚,别忘自己脸上贴金还有各种贬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话,结果

“里德先生,你挑拨教授之间的感情还有侮辱教授,格兰分多扣五十分。”哈利·波特扣起自己以前学院的学院分起来真是毫不手软,当然,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后来

“oh,爸爸,我听父亲说你曾经给他加了一百分,为什么你要给我扣一百分啊!”小波特先生现在正在斯莱特林院长办公室里处理魔药材料,两大桶鼻涕虫。

正好改到小波特先生乱七八糟的作业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揉了揉疼痛的太阳穴,“……至少你愚蠢的父亲,没有毁了我的魔药教室。”西弗勒斯·斯内普十分不想承认这是他的孩子,他经常怀疑这是不是波特和隆巴顿的私生子,尽管这是他生出来的。

“这不公平,父亲也是格兰芬多,你不能只给他加分!”詹姆斯·小天狼星·波特气鼓了脸,说着偏心的爸爸。

“你该死的父亲到底跟你说了点什么?!我什么时候给他加过一百分的学院分!”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经很是暴躁了。

“爸爸。”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走进来,这个时候西弗勒斯·斯内普周围的低气压立即恢复正常。“父亲已经把魔药教室修好了。”羞涩的阿不思,比较喜欢亲近自己变扭的爸爸,感觉比较敏锐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总是能注意到这个羞涩男孩的内心变化。

这让他想到了正在当神奇动物助教的那个夏伊·夏普,一开始羞涩的男孩,唯独对他就像一个护食的狮子,这一度让爱吃醋的哈利·波特防范着,夏伊·夏普的母亲是个中国人,拥有和西弗勒斯·斯内普一样的黑发黑眼,夏伊·夏普完全就是爱屋及乌。

看了看时间,把闷闷不乐处理鼻涕虫的大儿子还有小儿子,赶去休息。

“亲爱的,你的魔药教室我帮你修理好了,有没有什么奖励。”哈利·波特进入办公室,对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就是一个热吻,就在两人想要进行下一步的时候。

门突然打开了,“爸爸,我不管。在我毕业之前你一定要为我加一百分!”詹姆斯·波特走之后越想越不明白,拉着要回斯莱特林宿舍的阿不思·波特又折回来。

“詹姆斯·波特。”哈利·波特有些咬牙切齿的说着。“恭喜你赢得了一个月的劳动服务,帮你爸爸处理魔药材料。”

“哦!不!”詹姆斯·波特怪叫着,然后被阿不思·波特拉走了。

这个时候,西弗勒斯·斯内普早就进卧室里去了,毫不怀疑的锁了门。

今天可是求婚纪念日啊,西弗。哈利·波特躺在办公室的沙发里,哀怨着过得毫不浪漫的今天,大多都拜自己大儿子所赐。

不过,真的。

你活着真是的太好了,西弗。

哈利·波特的眼泪流了出来,流到发间里消失无踪。

“格兰芬多扣十分。”

“阴沉油腻的大蝙蝠。”

END

========================================

那么,本狐这个cp糖已经发完了

接下来,小伙伴们帮帮本狐做个选择

hpss这个cp你们打算要黑刀子还是黑糖?

这个意见很重要,不然。。。默认刀。

评论(11)
热度(4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