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DMSS 】 眷恋 (上)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爬回来发饼子的可怜狐狸

有私设,有借鉴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德拉科·马尔福悄悄的跟在格兰芬多黄金三人组的后面,他们肯定会去找黑魔王,至少也让我试着扭转一下自己的命运,我真诚的祈愿着,梅林。

他们披着隐身衣进了尖叫棚屋,我也偷偷的躲在外面,至少这可比他们要安全多了。

里面是两个熟悉的声音,一个是德拉科·马尔福最恐惧,最害怕听到的如同蛇类冰冷的声音,而另一个低沉优雅,是他最不想听到的声音。

随着两个人的对话推进,气氛越来越凝重,让人越来越感到不安。

不幸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一声“kill”。被笼子困住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就这样接受了被杀掉的命运。

至少他的语言艺术现在并不能帮他脱身,西弗勒斯·斯内普没有忘记他还有件事没有做,真的要死在这里?也许我可以想办法撑着把消息送给那个蠢波特。

伏地魔带着纳吉尼走了之后,德拉科自然是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些什么。那个,那个他憎恶的男人死了?不,不,也许,也许还有救,德拉科·马尔福赶紧跑了进去,里面的三人也赶到了西弗勒斯·斯内普身边。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到哈利·波特之后,就将自己的记忆全部都抽取出来

“拿……着……拿……着……”

赫敏·格兰杰立即变出一个长颈瓶递给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将那些银蓝色的记忆全部装进瓶子里。

“看着我。”黑色的眸子和碧绿色的眸子对视,

德拉科·马尔福赶紧把身上的药剂拿出来,抢过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就是一阵乱灌。

“你不能死,你不能死。愈合如初,愈合如初。”用着他曾经为自己治疗的咒语,德拉科·马尔福,灰蓝色的眼睛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掉。

“蠢波特,这是我的院长,你还有其他事情,院长就交给我了。”德拉科·马尔福抱起西弗勒斯·斯内普就走了。

这时,伏地魔的声音响起在每一个人的身边,赫敏·格兰杰捂住耳朵却仍旧是听得清晰,而德拉科·马尔福听到声音身体一颤,抱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手收紧,坚定了眼神就继续向前走。

消失柜,如果它没有再一次被破坏的话,那么它可以让我带他逃走。

德拉科·马尔福给自己来了一个混淆咒,在霍格沃茨的废墟中寻找,将情况并不是特别乐观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放到柜子里面。就继续面对着这场战争,可笑,可悲。

德拉科·马尔福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救他?也许那是因为那是他最喜欢的教授?因为他教导了他很多知识,而且他是位让人敬重的的老师?还是因为在帮助了他做了那个他不可能完成的黑魔王的任务?或者因为他是斯莱特林的蛇王?即使在战争时期所有人都排挤斯莱特林,他对待斯莱特林仍然一如既往的骄傲?也许原因有太多了,而我根本不知道到底为什么。

黑魔王死了,被那个波特杀死了。

“马尔福,斯内普教授他,他还好吗?”哈利·波特眼神带着愧疚、难过、敬佩或者不安各种复杂的情感在里面。

“他……死了。”德拉科·马尔福。

----------------------------------

他说了谎,其实也不算说了谎。

在黑魔王和哈利·波特对抗的时候,他和父母一起退出了战场,他去博金那里接回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卢修斯·马尔福显得很惊讶,他可不相信他还能活着,在去叫他的时候,西弗勒斯·斯内普很明显的在劫难逃,这点两人都心知肚明。

“哦,西弗勒斯。”纳西莎·布莱克·马尔福显得很是惊讶,“他还活着吗?”他看起来就像是一具尸体。

“是的,母亲,他还活着。”德拉科·马尔福能感受到对方身上并不显得温暖的温度。

等到马尔福家的医生,好不容易将西弗勒斯·斯内普体内的蛇毒给清除,却又出现了新的问题。醒过来的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着他们,十分疑惑的看着他们,问:“你们……是谁?”

这句话让纳西莎·布莱克·马尔福直接哭了出来,她真心的为这位称职的教授感到难过。

-------------------------------------

“为什么?为什么你没能救活他?我……”哈利·波特他知道在那种情况下,被伏地魔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还没有死,只会更加残忍的再一次杀死他,只是他真的想要去和他道歉,哪怕他再也听不到。

“哈利·波特,你能把院长给你的记忆给我吗?”德拉科·马尔福想,帮教授拿回他的记忆,也许等他知道了一切之后,他就可以恢复正常,然后去一个所有人都不认识他的地方,平静的生活下来。

“不,我还需要这份记忆。他是英雄,他应该得到他原本应该得到的荣誉。”哈利·波特并不打算把这份记忆给他,就算他是斯内普教授最喜欢的学生,但这是斯内普教授给他不是吗?

“好吧,波特。”德拉科·马尔福心里有些不虞。

“那么,斯内普教授的尸体,我想说,我打算把他葬在邓布利多的旁边。”哈利·波特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自己的语言,不过还是表达出了他的想法。

“我觉得院长并不会同意你这样做,而且我已经把他葬在了马尔福的家族墓园里。”显然的哈利·波特的话让德拉科·马尔福觉得嘲讽,葬在那个人的身边?恐怕是他最不希望的事情,他勇于正视自己的罪孽,但是强加的罪孽却是让他无法释怀的。

逝者已经安眠,哈利·波特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两人不欢而散。

尽管失去了许多记忆,但是西弗勒斯·斯内普仍然十分的热爱着魔药,对于魔药的记忆西弗勒斯·斯内普恐怕是一点儿也没有失去。

纳西莎·布莱克·马尔福和他说着他已经忘记的事情,西弗勒斯就这样听着,其实这些记忆对于他来说感觉十分的陌生,大概是忘得干净,那些喜怒哀乐一点儿都不剩。

“我只能说他强行把记忆逼出来,这导致他所逼出来的记忆离体再也无法拿回了。而且他会把那些记忆全部忘干净,我并不知道他逼出来了多少,不过还请你们做好心理准备。”马尔福家的医生当时是这样说的。

西弗勒斯·斯内普现在只知道自己命悬一线而救自己的人是斯莱特林的学长和学姐还有自己的学生一家,对于救命之恩他也会以最大的能力去报答。

西弗勒斯·斯内普继续研究着魔药,改良着各种配方,而且还写了一份遗嘱。说把自己所有的东西给德拉科·马尔福。

这份遗嘱能起到的最大作用就是让西弗勒斯·斯内普这个已经“死掉”的人的东西,不被充公而已。所以他的一切仍然是他的,只不过不能光明正大的拥有而已。

凭借着魔药,马尔福一家在战后的巫师界恢复过程中得到了很大的利益,而西弗勒斯·斯内普用着不同的角度的不同见解给德拉科·马尔福提供了很多的帮助。

因为德拉科·马尔福和纳西莎·布莱克·马尔福在战争中不同程度的帮助了哈利·波特,他们的生活并不是特别难过。各个贵族因为这次战争损失都很大,他们变得低调。

忘却了的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生活比之前要有生气多了,卢修斯把家业交给德拉科之后就和爱妻去世界各地去旅游,至少他不想把剩下的时间就这样花在庄园里。

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个观察入微的男人,在德拉科·马尔福每一个表情或者动作他都能清楚的知道他的情绪,进而来一场成年人的谈论。

时间就这样过了三年,德拉科·马尔福觉得生活就这样下去是件很美好的事情。花了三年他才弄明白当初那么的不顾一切到底是因为什么,其实比三年前他更早的就发现了,这个男人冰冷外表下的柔软,他不管什么时候都坚持着他的坚持。

弄清楚了自己的想法,他打算求婚,为此他和父亲和母亲都商量过了,经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的那场战争,他们的想法显得开明多了。纳西莎是觉得如果西弗勒斯也喜欢他,她绝对不会反对,而卢修斯说一定要一个继承人。

德拉科得到了双亲的支持,开始了他的追求计划。

TBC

(中)

=================

节奏变慢很正常,一月一cp还算良心吧~

评论(8)
热度(44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