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DMSS】 眷恋 (中)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今天更完之后,结局可能会晚一点

有私设,有借鉴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上)

追求西弗勒斯·斯内普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尽管他忘记了很多,可是他仍从外界收集得来的信息知道他忘记的那些事情。这个敏感的男人,马上就把自己给封闭起来。

斯莱特林向来都是有耐心的猎手,而马尔福总会得到他们想要的。

一步步的蚕食,马尔福最大的财富就是他们天生的美貌,并且他们善于诱惑。

但这并不容易,很多时候纳西莎最总会给德拉科最大的帮助。

不过还是总算把他困在自己的怀里了,这不是很好吗?我的西弗。

婚礼没有任何的来宾,司仪是纳西莎和卢修斯。一个简单的结婚仪式和一个婚姻契约,德拉科·马尔福就得到了他的幸福。

生子魔药被西弗勒斯研究出来之后,他就为德拉科生下了马尔福家的继承人,斯科皮·马尔福。两年后,又生下了马尔福家的小公主,莱拉·马尔福(Lary·Malfoy)。再四年之后,西弗勒斯生下了他差点付出生命的亚奎拉·马尔福(Aquila·Malfoy)。

要说到亚奎拉,在他没出生之前德拉科是想让西弗勒斯把他给堕胎的,因为高龄产夫的风险很大,在西弗勒斯生亚奎拉难产的时候,德拉科急红了眼,大声的对医生吼着,不要孩子。等到亚奎拉生下来之后,他却是捧在心尖儿上疼的,三个孩子里,斯科皮和莱拉发色和瞳色都是继承德拉科的,唯一亚奎拉继承了西弗勒斯的黑发黑眼。

卢修斯在听说有了孙子的时候,心里有点高兴却又别扭万分。当看到小斯科皮的时候可是什么坏心情都没有了。纳西莎最喜欢莱拉,莱拉像个精致漂亮的洋娃娃,让人爱不释手。三个孩子都最喜欢西弗勒斯,西弗勒斯是所有人里对他们最严厉的,但他们都知道他是最爱他们的,亚奎拉能生下来,全靠西弗勒斯求医生选择保住孩子。

那么有了三个小包子的马尔福庄园的日常又是怎么样的呢?

当小斯科皮出生了之后,西弗勒斯还生还的秘密德拉科就告诉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布莱斯·扎比尼和潘西·帕金森,他们一个是斯科皮的教父,一个是莱拉的教母。两人确定西弗勒斯·斯内普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已经杀红了眼的伏地魔,连自己的人都杀,如果他胜利了,那些人的下场,说不准就是贵族们以后的下场,低下他们的头颅。

就像所有的小孩子都喜欢缠着妈妈一样,三只小包子也不例外,他们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把父亲赶走,然后和爸爸睡。尽管爸爸每次都把魔药书当做儿童的睡前读物,但还是最喜欢爸爸身上的味道。

卢修斯和纳西莎有了孙子以后就把儿子给忘了。当小斯科皮可怜兮兮的说想和爸爸睡的时候,当晚德拉科和西弗勒斯的中间就会隔着一个铂金小包子。德拉科咬牙切齿,我也想抱着西弗睡啊。

等到莱拉大了一些,就是两只小包子一起可怜兮兮的说想要和爸爸睡,然后德拉科就被赶到了书房。

纳西莎总会宽慰德拉科说:“你小时候也是这样子的。”

“可我不会把父亲赶出房间。”德拉科假笑。

斯科皮和莱拉的教育,众人都没有让他们拉下,而西弗勒斯是最不可能让他们撒娇,装可怜的蒙混过去。斯科皮和莱拉,五岁的时候都被赶到了自己的房间。

亚奎拉无疑是最像西弗勒斯的一个,不止是样貌还有性格。他的性格十分的懂事,比较内向腼腆。

西弗勒斯经常会熬制美容魔药,卢修斯的,纳西莎的,还有德拉科的,纳西莎最总会给他灌上几瓶,说要看效果。结果有了小包子之后,还要加上斯科皮和莱拉的。西弗勒斯很想说:德拉科你的基因对我的孩子做了什么!!

斯科皮准备去霍格沃茨了,所有人都出动了,除了西弗勒斯。除了德拉科害怕别人会认出他还有的就是,亚奎拉难产的那一次,西弗勒斯本来就破破烂烂的身体变得更加的差。

在国王十字车站,德拉科牵着亚奎拉,而阿斯托利亚牵着莱拉,她是潘西的密友,她同样知道西弗勒斯还活着的消息,她今天过来主要就是为了混淆视听。她同样不希望外界还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还活着的消息,谁知道那些人会不会将他抓起来送到阿兹卡班去。

在战争的时候,她去找过斯内普谈话,说了她的不安。而斯内普沉默着,然后让家养小精灵给她一杯热牛奶,他说他身为霍格沃茨的校长就不会让学生受到伤害。然后就让她回去休息,准备第二天的学习。

“德拉科,波特看过来了。”阿斯托利亚看到波特一家,也看到了那个拥有碧眼的和波特长得很像的男孩。

德拉科不动声色的把亚奎拉遮住,阿斯托利亚上前给斯科皮一个拥抱。

等斯科皮上了火车,火车开动之后,阿斯托利亚和德拉科立即把莱拉和亚奎拉给带走了。

斯科皮拿着一个双面镜,这是爸爸给他的礼物。至少在西弗勒斯越来越差的身体的情况下,斯科皮要每天都看到他一次才会安心。

完成分院和首席选拔之后,斯科皮回到了自己的寝室,拿出双面镜,接通之后另一边是德拉科。

“晚安,父亲。”斯科皮和德拉科打了个招呼。

“晚安,斯科皮。”

“爸爸呢?”

“在看书。”德拉科侧过一点,斯科皮在双面镜找到了在床上看书的西弗勒斯,不过他显得有点昏昏欲睡。

“父亲,请你帮我和爸爸说声晚安。”斯科皮心里有点失望,他还打算和爸爸分享一下他在霍格沃茨的经历。

“晚安,斯科皮。”西弗勒斯尽管有些困倦,当然知道两父子在说些什么。

“晚安!爸爸!”斯科皮显得高兴极了,至少爸爸和他说了声晚安,大声的说了一句之后就切断了。

“我一定要斯科皮再多抄几遍马尔福的家规。”德拉科按了按太阳穴。

“想想吧,德拉科,如果双面镜的另一边是你……”西弗勒斯明显的护短。

“不,我可不会使用双面镜,我会尽快的回来,拥抱你,我的西弗。”德拉科对着西弗勒斯展开一个温柔而迷人的笑容。

西弗勒斯脸有些微红,放好书就准备休息了。

两年后,莱拉准备去霍格沃茨了。送行的仍然是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还有亚奎拉。

“父亲,我会想念你们的。”莱拉给德拉科一个拥抱之后,然后给了阿斯托利亚一个拥抱,“阿斯托利亚,希望能收到你做的甜点,我会想你的。”比起斯科皮来说,莱拉去上学的时候更加显得粘人一点。

“德拉科,是波特。亚奎拉,到我身后来。”阿斯托利亚对德拉科和自己的教子——亚奎拉轻声说。德拉科默不作声的挡在阿斯托利亚的前面,而亚奎拉乖乖的躲在阿斯托利亚的后面。

“好久不见,马尔福。那是你的女儿?和你长得真像。”哈利·波特看到老熟人想着来打声招呼,因为阿不思和斯科皮的关系还不错。

“是的,那是我的女儿莱拉。”德拉科应答着,他可不希望波特看到亚奎拉。

“莉莉也是今年去霍格沃茨,或许她们会成为朋友。”

听到这个名字,德拉科的脸上有点阴沉,“也许吧。”

莱拉和哥哥走进一个包厢,她开心的拿出自己的双面镜,爸爸给她的。西弗勒斯总要给他们双面镜,不然他们会闹得很凶。“到了霍格沃茨,可别随便把爸爸放在嘴上,不然的话爸爸就危险了。”斯科皮提醒道。

“知道,知道。父亲和阿斯托利亚都提醒了好多遍了。”莱拉嘟着嘴。

“斯科皮,这是我妹妹莉莉。”阿不思·波特打开车厢门走进来,介绍着自己的妹妹。

在阿不思推门的时候,莱拉迅速地把双面镜给藏好了。对着门外露出浅淡的假笑。

“这位是?”阿不思看着莱拉精致的脸,灰蓝色的眼睛和铂金色的长发。

“你好,我是莱拉·马尔福。”莱拉对着两人浅笑,矜持的做着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莉莉,你也是新生吗?”莉莉看到精致的莱拉,冲上去就握住她的手。

“是的。”莱拉假笑着把手给抽出来。

四个人开始聊天。

“你的中间名是西弗勒斯?”莱拉听到熟悉的名字,止不住好奇发问。

“嗯,爸爸说我的名字是霍格沃茨两任校长的名字,他是我爸爸见过最勇敢的人。我想大概是因为他我才进的斯莱特林,不过校长画像里我从来没见过他。”阿不思解释道。

“我的名字是我奶奶的名字,看杂志说,这个校长最喜欢的女人是我们的奶奶。还为了我们奶奶一直保护我们的爸爸。真是一个痴情的人呢。”莉莉·波特也说出自己名字的来历,说道西弗勒斯的痴情的时候,眼神里流露出向往。

听到这里,斯科皮和莱拉的心里都不太开心,不过面上还是淡淡的假笑。

莱拉晚上速战速决了新生的级长选拔就回到寝室里,连接双面镜。

“爸爸,你说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女人啊。”莱拉嘟着嘴一脸委屈。

“是的,莱拉。如果你要问我这种无聊的问题的话,我无疑会为你准备很多的假期训练。”西弗勒斯不知道女儿到底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不过还是应答着。

“我才不要,爸爸,晚安。”莱拉听到了想要的答案之后立即把双面镜给切断了,她才不要增加的假期训练呢。哼,爸爸最喜欢的女人是我,才不是什么莉莉呢。

“那么西弗勒斯,你最喜欢的人是我吗?”德拉科从浴室里出来,听到了女儿的话和西弗勒斯的回答,抱着爱人问。

“我相信你的脑袋还没有被美容药剂腐蚀一空不是吗?马尔福先生,赶紧睡觉。明天可没有什么提神剂。”西弗勒斯看到德拉科工作了很多天眼下的青黑。

德拉科开心的抱着爱人进入了梦乡。

TBC

(下)

=========================

有萌的客官,可以比个心。

不过我更喜欢评论,需要点灵感

评论(16)
热度(4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