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RLSS】 他的猫(上)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私设,猫化梗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哦,月亮脸你什么时候有了一只宠物猫?不得不说他的颜色真不错。”西里斯·布莱克看着坐在床边拿着面包喂猫的莱姆斯·卢平说道。

彼得·佩迪鲁看到莱姆斯·卢平床上那只小巧的黑猫不知怎么心里有点毛毛的,大概有点受到他阿尼格马斯的影响,叹了口气继续埋头在作业中。

“在禁林旁边捡到的,他太小了,放在禁林不太安全。”莱姆斯·卢平很自然的回答,他稍微移动了一下身体挡住小黑猫看西里斯·布莱克的视线,太凌厉了。

“哦?禁林里捡的?那么它一定是一个有意思的魔法生物。”詹姆斯·波特有些好奇地走过去打算看看好友的小宠物。

小黑猫听到詹姆斯·波特的声音浑身炸毛,竖起尾巴表示戒备。

莱姆斯·卢平立即温柔抚摸小黑猫的背,安慰着他被挑动的神经。

詹姆斯·波特看了看有些瘦小的黑猫,除了那黑猫的眼神十分的不友好之外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就对他伸出了“恶魔之爪”。黑猫立即躲开了,躲开之后还冲着詹姆斯·波特不友好的“喵喵”叫唤着。

莱姆斯·卢平见状,立即护着黑猫,问:“詹姆斯,怎么了?”

詹姆斯·波特十分有兴趣的说:“我就想知道它是一个怎么样的魔法生物而已,它可是生活在禁林的!”

莱姆斯·卢平依旧没有放松:“他很怕生,詹姆斯。而且他太小恐怕也不知道自己的能力。”

看到詹姆斯放弃尝试,回到自己的床上之后,莱姆斯松了口气,抚摸了下小黑猫的头表示安慰之后立即被小黑猫的爪子打了手。

睡前,黑暗中枕头上缩成一团的小黑猫安静的睡着,莱姆斯·卢平侧着脸看着黑猫,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想起下午整件事情的经过就觉得以后的生活绝不会平静。

    莱姆斯·卢平握紧手中的魔药瓶,努力抑制自己想要扬起的笑容,微微驼着背慢慢从热闹的城堡走到安静的黑湖旁边,颤抖的双手打开了瓶塞,就在他想要将瓶中魔药一饮而尽的时候,一个声音传来,带着恼怒的飞来咒击中了莱姆斯·卢平的魔药瓶。

“我的魔药瓶飞来。”

莱姆斯·卢平手中倾斜的魔药瓶脱离他的掌握飞走,他立即转头看到的了脸上带着不知是恼怒还是跑过来的脸上带着红晕的西弗勒斯·斯内普,眨眼过后,只剩下斯莱特林的衣服还有残留着少许魔药的魔药瓶。

莱姆斯·卢平对眼前的事还没有反应过来,结果那堆衣物自己动了起来。他一边走过去一边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如果这是斯内普对他的报复显然不准确,不然他也不会赶来。

莱姆斯·卢平将松塌的衣物慢慢理清就看见一只小黑猫从衣服领口处显露出来,不知为什么莱姆斯好像能看出小黑猫的“恼羞成怒”,忍不住笑出声来。

小黑猫的眼神更加凶狠,浑身炸毛,尾巴都竖起来。但很快就摇了摇尾巴,用自己的猫爪子四处踩着自己的衣服,样子十分可爱。莱姆斯·卢平蹲着看着面前可爱的小黑猫,感觉自己的心都被眼前可爱小生命牵动。(一颗被猫萌化的心)

好像找到了什么东西,小黑猫冲着莱姆斯·卢平“喵喵”的叫唤着,莱姆斯·卢平注意到这个,立即摸索过去,摸到一个魔药瓶子。结果小黑猫用爪子指向魔药瓶子“喵喵”叫了两声,然后又用爪子指向莱姆斯·卢平。

莱姆斯·卢平会意,将手中的魔药一饮而尽,虽然魔药难喝到他的脸都快变青了。

小黑猫满意地舔了舔爪子,尔后发现自己的动作又炸毛了。

莱姆斯·卢平看了看面前的小家伙,想到他是西弗勒斯·斯内普肯定不乐意接受身为劫道者的格兰芬多的帮助,就站起来转身离开了。

西弗勒斯坐在原地看着莱姆斯·卢平远去的背影,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甩着。若不明原因,西弗勒斯·斯内普看起来真像一只被主人丢弃的猫。

而莱姆斯·卢平此时的心情也并不宁静,虽说西弗勒斯·斯内普利用了他狼人的身份威胁他配合实验狼毒药剂和之后狼毒药剂的改良,可这件事情他得到的好处也许远比西弗勒斯·斯内普要多,而且黑湖附近虽然人少但是也不是没有人经过,就这样把他留在原地也不太好。

莱姆斯·卢平立即折回去,用魔杖将手里的魔药瓶变成一个小盒子,又将魔杖指向西弗勒斯,西弗勒斯的眼神立即充满戒备整个身体蓄势待发好像要冲上去咬他几口。莱姆斯·卢平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衣物和魔杖变小后都小心放在盒子里,然后打算去抱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见状立即跑开,仍然一副戒备的模样。

“你应该知道现在的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而且我不认为斯莱特林的画像能听懂猫的口令,暂时和我回去吧。”莱姆斯·卢平将西弗勒斯的现状和比较好的选择对西弗勒斯说。

西弗勒斯又甩了甩尾巴,伸出爪子指向那个残留少许魔药的瓶子,“喵”了一声。莱姆斯立即明白他的意思,他将瓶塞封住瓶口,也将瓶子放进刚才因变化咒得来的小盒子中。单膝跪地蹲着的莱姆斯向着西弗勒斯打开双手,西弗勒斯一个跳跃就跳进莱姆斯的怀抱,莱姆斯立即抱稳他向着城堡走去。

TBC

(中)

=============================

狐有话说:

亲爱的小伙伴们,我回来了。

为了弥补大家将近一年的“潜水”

本狐会三天一更,结束这个cp

了解本狐的,知道本狐是ALLSS党

我定的八大cp,每个cp都努力照顾到

单cp的小天使们喜欢我的文的话

恐怕就是长久的等待了,十分抱歉

评论(5)
热度(47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