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RLSS】 他的猫(中)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私设,猫化梗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上)

一身黑色如丝绸般滑顺的毛皮,小巧可爱的身体,让看过他的女孩子都忍不住想要向他伸手。他戒备十分的“喵喵”叫着,伸出爪子,浑身肌肉紧绷,好像只要那个女孩敢摸他,他就立即把那女孩给抓伤。

莱姆斯·卢平看到了立即用手护住怀里的小黑猫,笑得很无奈的说:“他很怕生,抱歉。”

女孩只能将手收回去,一脸可惜的走开了。

莱姆斯·卢平笑得僵硬。这是第几个了?她们要是知道她们认为可爱的小黑猫就是那个阴冷孤僻的斯莱特林,还会对他感兴趣吗?果然外表十分重要啊。

餐桌上,莱姆斯·卢平帮小黑猫准备了温热的牛奶,撕成小块的面包还有切成小块的火腿还有小块的蔬菜。

餐桌上的女孩们看到小黑猫进食,眼睛里都好像写着“好可爱”“好可爱”。在早餐即将结束的时候,莉莉·伊万斯看到了莱姆斯·卢平拿着餐巾帮小黑猫擦嘴。小黑猫很乖的没有动,不过身后的小尾巴微微摆动。

“好可爱的猫咪啊,莱姆斯你什么时候养的?”莉莉·伊万斯看到小黑猫可爱的模样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小脑袋。

莱姆斯·卢平刚打算要制止莉莉·伊万斯,结果小黑猫出人意料的乖顺,似乎好像还有些害羞,从低下的脑袋还有卷曲的尾巴可以看出来。

啊,对了,他可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暗恋莉莉的斯莱特林,怎么可能像对早上的那些女孩一样。“昨天。”

莉莉·伊万斯看到小黑猫如此乖顺也登堂入室从只限制于脑袋到从后脑摸到背脊甚至还抱在怀里。小黑猫更乖了,一动不动,莱姆斯想他一定是僵硬了。

“不过,莱姆斯,你确定要把它带到教室?”西里斯·布莱克对着莱姆斯·卢平挑眉,略有些看好戏的姿态。

“莉莉,你喜欢猫吗?莱姆斯要不然你就送给莉莉吧,当兄弟欠你一次。”詹姆斯·波特看到莉莉如此喜欢立即开口。

“嗯……”莱姆斯不太确定的回答西里斯,结果听到詹姆斯的话脸上的笑容更加僵硬。把西弗勒斯·斯内普送给莉莉·伊万斯,好兄弟你一定会后悔的。

“波特。”莉莉·伊万斯有点埋怨的看了詹姆斯·波特一眼,她可没有想要抢走同学的宠物。“莱姆斯,他有名字吗?”摸着小黑猫对着莱姆斯·卢平笑着问。

“还没有取。”西弗勒斯·斯内普算吗?莱姆斯·卢平依然笑得僵硬,他感觉自己今天一早就收获了花不完的尴尬。

小黑猫好像意识到什么立即从莉莉·伊万斯的怀里跳出来钻进莱姆斯·卢平的怀里。

“哦,他在害怕吗?抱歉,莱姆斯。”莉莉·伊万斯显然理解错误。

“他有点怕生。不过我想他喜欢你,莉莉。”最后一句可是真话。莱姆斯抱着怀里缩成一团的小黑猫,对着莉莉·伊万斯以微笑回答。

“那真是太好了,我先走了。”莉莉·伊万斯很开心,离开大厅。

“莉莉好像很开心,嘿,伙计,我送莉莉一只猫怎么样?”詹姆斯·波特用手勾住莱姆斯·卢平的脖子,兴致冲冲地计划着他追妻大计。

“伙计,这的确是个好想法。我想现在伊万斯更喜欢O.W.L.考试全O的成绩单。”西里斯·布莱克对养宠物一点兴趣都没有,他更乐忠于和美丽的小姐来场约会或者一场魁地奇。

“学习的确有够无聊,但是如果莉莉喜欢的话,我也是不介意作陪的。”詹姆斯·波特看向西里斯·布莱克摊另一只手做无奈状又紧握起来一副勇者姿态。

“哇哦,情圣,尖头叉子。”西里斯·布莱克怪叫起来。

“好痛!”詹姆斯看着在餐桌上对他凶狠的龇牙的黑猫,看着自己勾搭着莱姆斯的手背上面有猫咪的抓痕。

“哇哦,詹姆斯,你惹到莱姆斯的‘小情人’了,还不快起开。”西里斯·布莱克看着眼前的闹剧调侃道。

莱姆斯·卢平和詹姆斯·波特都被他恶俗的玩笑给吓到了,莱姆斯·卢平想到的是他和西弗勒斯·斯内普,詹姆斯·波特则是想到的是狼人和黑猫。

小黑猫听到这种无稽之谈立即转向对西里斯·布莱克龇牙,在他蓄势待发快要冲过去挠另一个的时候,被莱姆斯·卢平赶紧按在怀里。

“抱歉,詹姆斯。我陪你去趟医疗翼吧。”莱姆斯·卢平十分愧疚地看着詹姆斯·波特。

詹姆斯·波特也立即收回搭在莱姆斯·卢平身上的胳膊,“算了,没事。我自己去吧,我不和你的‘小情人’计较。”然后詹姆斯·波特也离开了。

莱姆斯·卢平怀中的小黑猫气急败坏的“喵喵”叫唤着,他似乎知道今后自己的生活不容易,感觉头疼不已。

关于西弗勒斯·斯内普变成猫这件事情无论原因还是结果都不太好透露给教授们,只好等魔药的药效过去之后再作打算。

莱姆斯·卢平知道这种魔药是具有时效性的,可不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而面对着黑猫和黑猫自身情敌之间的战役恐怕是不会少了。况且,这场意外的受益者从任何方面都是他,所以他要带着黑猫上课以作补偿。

虽然他觉得黑猫最喜欢的魔药课肯定是上不了了,因为猫会脱毛,而且他想猫爪子也握不了搅拌棒,也处理不了魔药材料。

一想到一只小黑猫用两只爪子抓住搅拌棒搅拌然后一不小心掉进魔药里,莱姆斯·卢平有些控制不住上弯的嘴角。

莱姆斯·卢平抱起黑猫开始了带着“宠物”上课的日常。

TBC

(下)

======================

狐有话说:感谢天使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卖萌求评论

评论(12)
热度(4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