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RLSS】 他的猫(下)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私设,猫化梗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中)

怎么说,小黑猫认真听课的样子很可爱,但是莱姆斯·卢平却被教授警告了好几次了。因为许多人因为看小黑猫而影响听课,而莉莉·伊万斯因为小黑猫而坐在他旁边,他还被詹姆斯苦苦抱怨。

格兰芬多宿舍,莱姆斯·卢平没想到的是他才去了一趟厕所见到的就是一场人猫大战,詹姆斯·波特被挠花的脸,还有詹姆斯·波特抓住黑猫的后颈皮把黑猫拎起来,黑猫生气地“喵喵”叫唤着。

西里斯·布莱克躺在床上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的大战,丝毫没有打算阻止的意愿。彼得·佩迪鲁想要阻止的样子,不过,好像没有办法插手,所以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莱姆斯·卢平感觉自己的头十分的疼,比O.W.L.考试更加让他头疼。

莱姆斯·卢平赶忙把小黑猫抱入怀里,问詹姆斯·波特:“发生什么事了?”

詹姆斯·波特还什么都没有说,一旁的西里斯·布莱克就先开口了:“尖头叉子吃你‘小情人’的醋了,要知道今天莉莉一直都坐在你旁边时不时摸你的‘小情人’,他拎起你的‘小情人’一副怒气冲冲地样子质问你的‘小情人’然后就被你的‘小情人’给挠了。”

再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是吧。莱姆斯·卢平却是体会到了一种无法言语的感觉。

就这样直到月圆之夜,西弗勒斯·斯内普都没有变回去甚至没有一点征兆,这让两人都不免有点着急。

西里斯·布莱克看着莱姆斯准备好一切之后抱起猫挑了挑眉笑着开口:“月亮脸,尖叫棚屋你都要带着你的‘小情人’一起去吗?果然有了‘情人’就忘了兄弟啊。”

莱姆斯·卢平对西里斯·布莱克的调侃已经免疫了:“今天晚上我打算自己去尖叫棚屋,你们好好休息吧。”不过小黑猫明显接受不能,恶狠狠地瞪视他。

詹姆斯·波特表情夸张瞪大眼睛的模样:“月亮脸,你为了你的‘小情人’真的不要兄弟了啊!”詹姆斯·波特显然是认可了西里斯·布莱克对小黑猫的称呼。

彼得·佩迪鲁点点头。经过七天的观察,看到莱姆斯对小黑猫的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有各种维护,他也认可了这个称呼。毕竟小黑猫虽然不亲人,很傲娇,满满的可爱。莱姆斯本身给人的感觉很温和加上猫咪之后,更多女孩给他情书了。

有点羡慕,算了,算了,学习,学习。彼得·佩迪鲁把心里的羡慕赶出去,继续看书。

莱姆斯·卢平完全无语兄弟们的态度,摆了摆手表示走了。

怀里抱着猫咪,走向每月都会去的狼人的安身之所,当然这一次也是检验西弗勒斯的魔药是否有用的夜晚。

莱姆斯·卢平将身上的衣服褪去,每次变身身上的衣服总是会坏,所以他也养成了每逢月圆就脱衣服,小黑猫在他脱下的叠得整齐的衣服上趴着看着他,这让莱姆斯·卢平莫名脸红。

圆月之下,原本那个温和的格兰芬多变成了一个凶狠的狼人。小黑猫发着幽光的眼睛一直看着他,这可是他第一次配置狼毒药剂的实验观察。

原本应该凶狠的狼人反而呆愣愣的站着,眨眨眼睛感觉好像无所适从,伸出了自己的狼爪子,转动肘关节看了看自己的狼爪子,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好吧,全是毛。本想开口说说话,结果一开口就是一声“嗷呜——”莱姆斯立即用狼爪子捂住自己的嘴巴。

小黑猫眯了眯眼睛,然后打了个哈欠,小尾巴甩了甩去。那么蠢的狼人,看来实验成功了。小黑猫缩成一团睡着了,狼人见状,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在快要碰到的时候,小黑猫立即看着他,眼里充满戒备。

狼人见他醒了,直接就将他抱在怀里,摸了摸他。不是想睡觉吗?那就睡吧。

尖叫棚屋的床上,月光倾洒,一个狼人仰躺睡着了,他的肚子上还有一只缩成一团睡着的小黑猫。

莱姆斯·卢平早上醒来发现的惊悚的一幕,西弗勒斯·斯内普枕着他的胸口睡得很好,不过……他是赤果的!他恢复了!

怎么办?叫醒他!“斯内普,斯内普,西弗……勒斯,西弗勒斯,西弗勒斯……”莱姆斯·卢平轻声唤着身上的少年。

黑发少年被温柔的声音唤醒了,迷蒙的双眼看着莱姆斯·卢平,有些凌乱的头发加上略微歪着的脑袋透露出疑惑的信息。莱姆斯·卢平不由得脸红,刚要有点起来的动作,黑发少年的眼神立即变得凌厉,似寒冬的风好似能划开皮肤的疼。

西弗勒斯·斯内普撑起上半身,察觉自身恢复了,问:“我的衣服还有魔杖。”

莱姆斯·卢平看着面前赤果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有点尴尬地说:“我的外袍的左边口袋里的小盒子里。”

西弗勒斯·斯内普对他说:“闭上你的眼睛。”莱姆斯·卢平听话地闭上眼睛,他听见西弗勒斯离开他慢慢走开。西弗勒斯·斯内普从莱姆斯·卢平的口袋里小盒子里拿出自己被洗干净的缩小的衣服,先把魔杖放大,再将自己的衣服放大,穿了起来。

西弗勒斯离开了,莱姆斯在长久的安静中明白,然后起身拿起自己的衣服穿了起来,把那个小盒子还原成原来的魔药瓶,紧紧地握住,也离开了。

“你的‘小情人’呢?”西里斯·布莱克看着好像没有任何损伤的好兄弟,有点奇怪莱姆斯·卢平没有抱着他的宠物。

“走了,应该是回到他自己的地方去了。”莱姆斯·卢平语气平平。

“走了?!简直感谢梅林!”詹姆斯·波特用着庆幸的语气感慨道。

“是啊,这下你就不需要和一只猫在莉莉那里争宠了。说实话,尖头叉子,你可以尝试用自己的阿尼格马斯和莉莉亲近,说不定她就答应你的约会了。”西里斯·布莱克开启死党的嘲讽模式,还提出了不合适的建议。

大厅里,西弗勒斯·斯内普仍然坐在长桌的角落,全黑的他在阴暗的角落里几乎和黑暗融为一体,好像他在不在那里都无所谓。

“莱姆斯,你的猫呢?”莉莉·伊万斯十分惊讶莱姆斯·卢平今天居然没有带他的猫出来,他们几乎是形影不离的。

“走了。”莱姆斯·卢平淡淡笑着,眼睛瞟向斯莱特林长桌的角落。而莉莉在一旁大叹可惜,却也接受小黑猫的决定。

西弗勒斯·斯内普刚毕业因为狼毒药剂的改良得到了梅林二级勋章,成为英国最年轻的魔药大师,而莱姆斯·卢平在对角巷开了一家草药商店,开始了作为店长的悠闲生活。

俗话说“说什么来什么”,当年西里斯·布莱克一口一个‘小情人’变成丘比特的小金箭,西弗勒斯·斯内普和莱姆斯·卢平在毕业后两年在魔法部结婚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毕业后三年成为霍格沃茨的魔药教授,莱姆斯有空的时候经常通过飞路网去到霍格沃茨,特别是月圆之夜,他更不可能离开自己亲亲爱人。

在莱姆斯·卢平的请求下,西弗勒斯·斯内普总会喝下一定分量的兽化药剂变成一只黑猫陪伴着狼人,当然他也暗暗的决定下一次改良狼毒药剂一定要想办法让狼人月圆之夜变不成狼型。

莱姆斯·卢平期待着自己的好兄弟们他们自己发现他和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经结婚的消息,这样可比亲口告诉他们要劲爆得多。

END

======================

狐有话说:cp糖发完啦~届时黑糖,黑刀子,希望有喜欢这对cp的天使们捧场。

本狐置顶文章设置通知栏,本狐会把近期的更新情况简单写在里面,当然也欢迎天使们来催更。

当然也希望天使们多多给评论

评论(10)
热度(54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