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LESS】 下一世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各种程度OOC,玻璃渣预防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我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我对这点的认识无比的清晰。

他不知道的是秋千会荡得很高,即使他躲在树后一直偷看着我,我有时候也是会看见他还有他脸上的渴望。虽然最初的时候,我以为他只是一个羞涩的没有朋友的男孩,所以他羡慕我的身边有佩妮。

我们的真正相遇应该是他终于鼓起勇气站在我的面前,虽然这相遇其实并不怎么样。

我在他躲着的灌木丛旁捡起一朵凋谢的花朵,用自己的力量让它重新绽放,佩妮好奇极了。可她却高叫着:“快停下!”

看到惊吓状态的姐姐,我觉得这没什么,说道:“这也没伤害到你呀。”合上手掌将花朵丢到一边。

“这是不对的!”佩妮说得很大声,不知道是为了说服我还是说服她自己,因为她的眼睛一直看着我刚刚丢掉的花朵。然后用着向往的声音追问我:“你怎么能做到的?”

“很明显不是吗?”那个男孩突然从灌木丛里跳出来,佩妮被吓得尖叫了一声跑到了秋千旁边去。我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了一跳,感觉都要出冷汗了。而男孩看到我菜色的脸似乎为自己的出现吓到我们感到抱歉,脸上漫上红潮。

“什么很明显?”我问道。

他显得既激动又紧张,他看了一眼徘徊在秋千的佩妮,放低声音回答我:“我知道你是什么人。”

“你什么意思。”

“你是……是一个女巫。”他小声地说道。

我能感觉到他的片刻犹豫,他把我的“身份”告诉了我,但……女巫,怎么听也不是一个好词。

我很生气,对他说:“那可不是一个好词!”我昂首大步走向佩妮那边,他追了上来,我们一起抱住柱子把这里划作安全地带。

他涨红了脸拼命地向我解释,而佩妮也知道了他的身份,斯内普家的男孩。

他们吵了起来,佩妮拉着我走了,我回头看着那个男孩的时候,我能看出他脸上的失望和苦涩。

之后,我和斯内普成为了好朋友,我们聊着有关魔法世界的事情,斯内普的声音很好听,他描绘的世界神奇令人神往。虽然在我们交谈过程中,他对于他家里的事情总是轻描淡写地略过,我感觉他回答我都没有用心。

他伤害了佩妮还对我说谎,这不免让我有点失望。他生活在蜘蛛尾巷,想想吧,在那个地方说谎都是正常的事情,他已经对谎言习以为常了吧!

我收到了霍格沃茨的信,去学前购物,我看到了被隐藏起来的神奇世界,我激动极了,这是属于我的地方。在爸爸妈妈和佩妮送行的那一天,我和佩妮吵架了,她叫我……怪胎。我气不过就将我和西弗勒斯的发现说出来反讽回去。她还不是一脸向往的想去怪胎学校!

她打了我一巴掌,我很生气很委屈,我迁怒于西弗勒斯,他要是没有去追查信件,也不会造成现在这样,他让佩妮恨我!

在他兴高采烈的说要去到霍格沃茨,这让我的心情好了很多,那个神奇的世界。

我没能如他的愿,我进了格兰芬多,他去了斯莱特林。这预示了我们之后的决裂,波特他们一行人欺负身为混血斯莱特林的西弗勒斯,而斯莱特林那些人讨厌来自麻瓜界的混血和麻瓜巫师。

我们一起学习魔法,一起熬制魔药,我看到了西弗勒斯眼里的星辰,还有他激动时红晕,这让这个男孩有魅力多了。要是我们对视的时候,西弗勒斯还会立即脸红,这很有意思让我笑出声来。

每次来打扰我和西弗勒斯的波特让我觉得厌烦,这个人是瞎子吗?他的趾高气扬就像斯莱特林那些人一样讨厌,好吧,西弗勒斯除外。

我能感觉到西弗勒斯应该也是喜欢我的,可是他一直不开口,我也不能断定他想要和我成为男女朋友,而且,这种事情需要男孩主动吧。

可是,我低估了西弗勒斯,他能在学习给我莫大的帮助,能在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势如水火的时候旁若无人的和我走在一起,可以为我退步和让步,可就是没有对我说过:“我喜欢你。”

还是我主动吧!

我的每次邀约,有极少数能邀请到他,他窘红的脸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且每次单独两人出去,这个笨蛋也一点告白的意向都没有,这可真让人觉得失望。

我和他的亲密,很少。

在假期里,因为他家里的缘故,我们见面其实很少。

在学校里,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势如水的情况火让渐渐融入集体的我们分隔,或许是我吧,我先对现实妥协的,我先受不了被学院指责被斯莱特林的人针对。西弗勒斯一向都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尽管这样他被波特他们整得浑身是伤,无数的学院扣分还有劳动服务。

可是尽管这样,他都不打算告白,还有一点没察觉我对他的心意吗?

他和波特变得拔剑弩张,他知道波特那个自大狂喜欢我都如此生气,可……西弗勒斯·斯内普你个懦夫!我喜欢你啊!你还没有察觉吗?

在无数次的期盼下我已经没有希望了,因为我们彻底决裂了。

他亲口对我说:“我不需要像她这样肮脏的小泥巴种的帮忙。”

我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睛,我难以想象我当时生气的程度,一定已经气疯了。我十分冷静的说出了那句:“好啊,那我以后可就不操心了。如果我是你的话,就该洗洗你自己的短裤——

鼻涕精!”

我很生气,我很冷静,我知道这代表什么,泥巴种,鼻涕精,多么般配啊,我甚至想要放声大笑!

他来道歉了,可我却一点也不想看见他,看啊,多么可悲的恋情,我无力抓住他。他叫我泥巴种,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开始就这样想,那可真委屈他了,我冷笑。

“我再也装不下去了,你选了你的路,我也选了我的。”我很冷漠的看着他现在的丑态,看看吧,他连话都说不清楚了,闭紧嘴巴隐忍的模样,他在坚守什么?那就击溃他!

我决绝的转身,这就是我们的结束。

我看出了自己的恶劣,一旦生气恶毒钻心的话语总是忍不住,我知道的,那个看起来被世界抛弃的男孩,这次是真正被世界抛弃了,不过,与我有什么关系!

失恋的心痛,让詹姆斯·波特那个自大狂“乘虚而入”,他的确是个不错的恋人。可是没有苍白带着蜡黄的不健康的皮肤,也不会羞涩,更不会一紧张就连话都说不清楚甚至是他说的是他早应该拿手的谎言。

我和詹姆斯·波特确定了关系,我给他邮寄了婚礼请柬,他却没有来,我到底在奢望些什么?

每次与食死徒的交锋中,我也没再看见他。

我拥有了一个孩子,他却被预言成“救世主”,这听起来可不怎么样,我的小哈利还只是一个孩子。“爱的献祭”,这样我的孩子一定能活下来。神秘人来了,他杀死了我的丈夫,我对他请求,他不屑的笑着说他的得力下属——西弗勒斯,为我向他求情。

但这好像并没有任何用处,绿光过后我死了。

本来我应该去死者的世界,却因为还魂石我回来了,我在还不需要回去的时候,找到了西弗勒斯,看到了他的守护神,原来我的牝鹿现在在守护他。

“Always.”

我听到了他的告白,不是什么夸张或者华丽的辞藻编制成的动听的情话。更加不是直白的一句“我喜欢你”“我爱你”。

而是一句“永远”。

我却不能给他任何回应了,我等得太久了,等到我结婚,等到我死了。

之前我就知道,西弗勒斯他是个被世界遗弃的孩子,他一直徘徊在世界边缘,很努力的想要到到世界里。我想也许我是他和世界的联系,因为吝啬笑容的他也有过羞涩的可爱的笑容,在我死后,就变成了邓布利多,我看出了他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信任着邓布利多,也看见了他被世界遗弃后,那双黑瞳映照出的是——深渊。

我看着他的死亡,被锁住行动,被大蛇咬穿脖颈,努力的传达最后的信息给哈利,还有那句“look at me”,闭上的双眼,安详的面容,一定是个好梦吧。你只知道你的求不得,如何知道我的求而不得。我抚着他的脸,给了他一个额吻。晚安,我的西弗勒斯。

如果梅林真的存在,请让我和他在一起吧,下一世。

哈利·波特将一大束带着水珠的百合花放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墓前,久久凝视。

====================

狐有话说:本狐好像没有写出女生攻的感觉啊,算了。

既然没写好的话,再写一篇好了

双生篇,放在目标cp的甜饼之后

评论(7)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