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RBSS】 婚礼 (中)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私设,私设俊美不切片的leader老V

有原创人物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上)

自从西弗勒斯·斯内普在五年级的时候参加了马尔福庄园的圣诞晚会,有幸得到了黑暗公爵的赏识,如今七年级的他在斯莱特林受到各个家族的拉拢。可惜风头正盛的他,却不爱参加宴会,也极少出席霍拉斯·斯拉格霍恩举办的俱乐部。

谁能想到当初阴郁孤僻的斯莱特林新生变成了现如今冷酷强大的男人。

圣诞假期,本打算和爱人一起待在学校的雷古勒斯·布莱克因为母亲的信回到家里。早上,雷古勒斯·布莱克和沃尔布加·布莱克享受着红茶。

沃尔布加·布莱克姿态优雅,拿起茶杯喝了一口红茶后,状似不经意间地发问:“我听说你和混血斯莱特林走得很近?”

雷古勒斯·布莱克闻后垂眸看着面前的茶杯,平淡的语气中蕴含坚定:“因为西弗勒斯将会是布莱克家族的成员。”

听出雷古勒斯的弦外之音的沃尔布加抛弃了优雅,她的尖叫可以把杯子震碎:“我不可能让一个混血男人加入布莱克!”以儿媳的身份!

沃尔布加不敢相信布莱克与生俱来的叛逆也出现在了自己乖巧的小儿子身上,而且这使她更加不能接受。

“听说西里斯在格兰芬多过得很好,无数的约会,有纯血女巫,混血女巫,当然也有不少的麻种女巫。”雷古勒斯特别加重了“麻种女巫”,他也拿起红茶轻抿了一口。

沃尔布加当然听出了自己儿子意有所指,如果那个混血的斯莱特林进不了布莱克家,他这个“听话”的儿子就会让一个麻种女巫去玷污布莱克家的纯血荣耀!

气氛变得格外的凝重,沃尔布加瞪着面前平淡无惊的儿子。

“雷古,我的儿子,你长大了。”学会了威胁,学会了隐藏,或者一直都在隐藏。沃尔布加·布莱克惊讶于小儿子的成长。

“母亲,你依旧美丽年轻。”雷古勒斯·布莱克接受了沃尔布加对他的赞扬,他也同样赞美回去。

“西弗勒斯还有一段时间就要毕业了,我希望他能够继承普林斯家族。能帮我和父亲说一声吗?我想要帮西弗勒斯准备准备。”雷古勒斯·布莱克平淡的转移话题,这使得气氛略有缓和。他打算为他和西弗勒斯减少一些阻碍,来自家庭。

“普林斯庄园里有可以让同性拥有孩子的生子魔药,利于小巫师魔力发育的魔力发育剂和魔力提升剂等高级魔药,而西弗勒斯前不久也得到魔药协会的考试,成为了一名年轻的魔药大师。”此话一出,气氛完全缓和下来。

雷古勒斯·布莱克此时没有注意母亲缓和下来的面容,他只是回想起西弗勒斯得到消息的那一刻,那双黑色的眼睛里有什么?骄傲、欣喜、激动,一想到他可爱的爱人,笑容总是不经意间的扩大,好想,好想,好想那一抹纯粹的黑色能够完全归属于黑(BLACK)。

雷古勒斯能感觉到自己加速的心跳,有点迫不及待了。自嘲了一下自己的急躁,斯莱特林不缺少耐心。

“Lord。”雷古勒斯单膝跪下,谦恭的姿态,也不掩这刚毕业的年轻Black家族继承人的清隽之姿。

“听说普林斯要和布莱克联姻,那么快就定下子辈的婚约了?雷古勒斯。”Lord·Voldemort猩红的眼看着面前下属。

“不,Lord。是我和西弗勒斯的婚礼,我和西弗勒斯是爱人。”雷古勒斯·布莱克不明白自己和西弗的婚礼会引来黑暗公爵的注意。

“爱人?”Lord·Voldemort猩红的眼睛里满是质疑和不屑。“雷古勒斯,身为纯血家族的继承人的你喜欢上一个——混血。”Lord·Voldemort红眼满是危险的讯息,他没有太大起伏的语调似乎只在“混血”那里有停顿。

“Lord,恕我直言。我喜欢西弗勒斯,敬于他的才华,敬于他的坚定,喜于他的纯粹,喜于他的灵魂。我欣赏他追求强大的野心,而这一切都与他是混血没有关系。”雷古勒斯·布莱克虽然不太明白Lord·Voldemort出于什么来问他,但他仍旧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说出来。

“不错的宣言。”Lord·Voldemort听出了这个年轻继承人话里的认真和坚定。“出于巫师界未来的考虑,我是损失了一个魔药大师,还是一个得力下属?”带着邪气的笑容使得Lord·Voldemort俊美的容貌更加蛊惑人心。

“Lord,您只是需要给予您的魔药大师一定的假期,为了巫师界的未来。”雷古勒斯·布莱克此时抬起头来,露出是对得到爱人的必胜把握还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族骄傲。

Lord·Voldemort看到雷古勒斯·布莱克这幅模样觉得扎眼,表情立即冷了下来。

雷古勒斯·布莱克意领神会随即低下头,作回谦恭的模样:“十分抱歉,Lord,我失仪了。希望您届时能莅临布莱克家当我和西弗勒斯的证婚人,这会是我们的荣幸。”

“这也是我的。你退下吧。”Lord·Voldemort回复道,至于他真正的想法让人无法捉摸。

雷古勒斯·布莱克恭敬的退下之后,立即去操办婚礼的事物,邀请的人只需要双方的亲朋好友就够了,西弗勒斯和他都不需要过于盛大热闹的场面。婚礼的每个布置,每个细节,雷古勒斯都想做到最好。

西弗勒斯不喜欢想这些事情,所以这些事情就由他来全权操办,西弗勒斯可以好好专研他的魔药,也好好的等着他去接他成为西弗勒斯·布莱克就可以了。

一如之前,雷古勒斯想象中能够拥有黑色宝石一样的心跳加速,他的心跳表明了他的激动、兴奋和愉悦,而这一次他终于能够正大光明的拥有。

“普林斯庄园。”

格里莫广场12号的壁炉里火焰跳跃着,说着有人刚走不久的事实。

TBC

(下)

=======================

狐有话说:上和中简称,雷古勒斯和西弗勒斯的婚礼阻碍三部曲,hhh——

评论(3)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