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RBSS】 婚礼 (下)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私设

有原创人物,原创雷斯小王子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中)

布置精细,淡雅清新之间必须凸显贵族的格调。

请柬的选纸、花纹、和文字的编排。雷古勒斯·布莱克想到了卢修斯·马尔福和堂姐纳西莎·布莱克的婚礼请柬,十分的马尔福——富丽堂皇。

我能确定西弗勒斯不喜欢。

作为卢修斯·马尔福的好友和合作人,在卢修斯结婚的时候,他当然也在邀请之列,当西弗勒斯收到请柬的时候整张脸都是黑的,特别是他发现他的名字用一种浮夸的花式写法又撒上金粉还喷上的浓郁的香水。

雷古勒斯·布莱克笑了出来,尽管不知道西弗勒斯是用了多大的耐心没有给请柬一个“清理一新”,并且拿着请柬去参加婚礼的。能看出西弗勒斯对待能够走进自己的人的容忍程度真的不一样。

那么让西弗勒斯穿上婚裙,也是有可能实现的吗?雷古勒斯·布莱克笑了起来。恐怕西弗勒斯的婚礼衣服会消耗他无数的心神,从制作的各个方面到最后最重要的的让西弗勒斯穿上他。

花了大半年的筹办,每个细节终于让雷古勒斯满意。

比较令他无奈的是,西弗勒斯为了婚裙问题让普林斯庄园拒绝他进入快一个月了。布莱克家从血液里就带着疯狂,这使他有一个想法,到普林斯结界外用黑魔法轰碎结界的想法,但出于对爱人的尊重和爱惜,让他把疯狂的想法压下,西弗勒斯·斯内普一定会是雷古勒斯·布莱克的,要有耐心。

结束家族事务和沃尔普及斯骑士团的事务之后,雷古勒斯稍微整理了仪容,带着一束红色的鼠尾草,它的花语是——燃烧的心。雷古勒斯再一次走向普林斯庄园,他的爱人在的地方,希望这次西弗勒斯·斯内普能不再和他的未婚夫闹变扭了。

“西弗勒斯,晚上好。”雷古勒斯·布莱克看着亲自为他开门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满眼的温柔。

西弗勒斯·斯内普对着他冷哼一声,对于爱人的小心思他一点儿也不想理会。

“这是鼠尾草,象征着家庭的花朵,也代表我的渴望。”让你成为我的。雷古勒斯布莱克将手中的花送给面前人。

“红色的?”西弗勒斯斯内普看了看鼠尾草的颜色,眼睛里的情绪很矛盾说不清是喜欢还是讨厌。

“嗯。燃烧的心。”雷古勒斯布莱克将花语很平淡的说出来,眼神却如同火红的花朵一样炽烈,面前人回以凶狠的瞪视,但没多久就害羞转头了。

在爱人的攻势下,西弗勒斯·斯内普终于点头了。

结婚当天,纳西莎受到雷古勒斯的求助去帮西弗勒斯打扮。

那天,雷古勒斯·布莱克收获了一个光彩照人的伴侣,收获了一份美满幸福的爱情,也即将收获一个可爱聪明的孩子,他握紧手里的魔药瓶,走向今天累了一天的爱人。

“西弗勒斯。”雷古勒斯打开房门看到坐在椅子上的爱人后,笑得像一个孩子一样。

在浴室中,雷古勒斯·布莱克脸红的看着魔药瓶,握着魔药瓶的手止不住的颤抖。好像这一刻又回到小时候,懦弱的,腼腆的,踌躇的,斯莱特林的教育给他的伪装这一刻全部剥落。

“西弗勒斯,今天的婚礼你还满意吗?”雷古勒斯从身后抱住自己的爱人,把自己的头放在对方的肩膀上。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到了抱住自己的手拿了一个药瓶,看了魔药的颜色,他知道自己的爱人的心思了,脸再一次黑下来:“该死,这不是你今天就用生子魔药的理由。”

雷古勒斯·布莱克带着一点点的尴尬笑得可爱阳光符合他的年龄,稍微收紧双手,眼神稍微变得像大人:“我想拥有一个家庭,我和我最爱的人拥有一个最可爱的孩子。今天我握住了我爱人的手,也许不久将来我们能一起牵住那个小甜心的手。”

西弗勒斯·斯内普被他所描绘的场景给打动了,他生在一个不幸福的家庭,渴望拥有的家庭就是他所描绘的。

夜晚终于过去,两个人也度过了他们的新婚之夜。

“西弗,还疼吗?”雷古勒斯·布莱克腼腆的笑着。

“闭嘴!”西弗勒斯·斯内普恶狠狠地看着雷古勒斯·布莱克那副人畜无害的模样,狡诈是斯莱特林的天性,面前人把真假融合,胆小怯懦的他和精明狡诈的他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无论哪个都是他。

看着起床的不是很自然的爱人,雷古勒斯笑得像是一个乖孩子第一次成功恶作剧的表情,好像应该得意却又觉得有些抱歉的表情。

他们拥有了他们的小王子,尽管出生时没少折腾西弗勒斯·斯内普,但他还是深受两位爸爸的喜爱。赫伦洛吉恩·布莱克(Horologium·Black)布莱克家的小少爷,长相偏向于雷古勒斯·布莱克,性格也是,不过比他的爸爸更加的狡猾。

眨巴着灰色的大眼睛,原本不是太喜欢他的沃尔布加·布莱克立即心都化了,变得比两位亲生爸爸还要宠爱这位小王子。

雷古勒斯也乐于让母亲帮忙教导孩子,这样他和西弗就有更多的时间独处了。

西弗勒斯洗了澡之后打算躺在床上看看书,掀开被子就发现了一个黑色微卷头发的小王子,小王子也睁开他灰色的眼睛,眼里都是恶作剧的得意与对眼前人的依赖。“爹地,今天爸爸不回来,我想和你睡。”

“赫伦,你长大了,学会独立。”西弗勒斯·斯内普皱着眉头看着向自己撒娇的5岁的儿子。

得到拒绝的孩子,眼睛里立即弥漫水雾,低垂下小脑袋,可怜兮兮的模样。

西弗勒斯·斯内普立即感觉头疼,这对父子的套路每次都一样,可是他每次都进套。

“仅此一次。”西弗勒斯坐在床上,拿起床头柜子上的书。

可怜攻势成功的小王子,开心的抱着爹地像小狗一样蹭了蹭。

等一早回来的雷古勒斯·布莱克,看到的就是微侧身体的爱人和爱人怀里的小王子。他侧坐在床边看着自己的爱人和孩子,眼里的温柔如同窗外的晨光一样。

西弗勒斯这时渐渐清醒,看到工作繁忙归来的爱人,看到了他脸上的表情,和他对视后也露出了温柔的表情。

“早安,雷古勒斯。”

早晨的风掀开窗帘窥视着房间热吻相拥的恋人。

END

========================

狐有话说:完结撒花,想破脑袋的甜啦~cp太冷了

                 黑糖和黑刀子在远远的路上

                 本狐的置顶文章设置了通知栏,欢迎催更

评论(8)
热度(2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