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DMSS 】眷恋(下)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私设,有借鉴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如果有些饼烤苦了

请各位小天使联想下天气问题(狐说八道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中)

德拉科最害怕的就是让波特看到亚奎拉,亚奎拉和自己的爱人实在是太像了。

今年,亚奎拉也要到霍格沃茨去了。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一起送孩子们上火车。

“德拉科,教授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阿斯托利亚看着德拉科看着远去的火车发愣。

“嗯,休息的时间变得长了,也没那么精神了。医生说是之前的蛇毒和难产导致的。”德拉科回神,面露难色。

“斯科皮也帮你分担了些家族产业,等到他毕业后你会有更多的时间照顾教授的。”阿斯托利亚安慰道。

“也许我也可以带着他去旅行,茜茜妈妈给我介绍了不少好地方,我想带他去看看。”德拉科面露溺人的温柔。

“这真是不错的主意,不过今天的工作还是要忙完的。”阿斯托利亚提醒道,她最近可和布莱斯和潘西累坏了,都怪这个翘班的老板。

“哦,那些该死的工作。”德拉科低骂。

斯科皮和莱拉作为级长,巡视着车厢,而亚奎拉安静地在车厢里看书,这是二年级的魔药书。

黑发黑眼的马尔福让在场的人都面露诧异,大家纷纷议论这是不是德拉科·马尔福的私生子。一声“斯莱特林”,亚奎拉就走向斯莱特林的长桌,坐在斯科皮和莱拉的中间。

亚奎拉不在乎外人的言论,参加完首席选拔就回到房间里。拿出双面镜联通,问了一系列关于魔药的问题之后,说了声晚安。

“等到斯科皮毕业之后,我们去旅行怎么样?”德拉科抱着自己的爱人。

“把家业丢给儿子,德拉科?”西弗勒斯挑眉。

“还有父亲呢,他会很乐意的。”德拉科蹭了蹭爱人的脖颈。

“这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西弗勒斯笑了。

总有瞒不住的时候,在亚奎拉四年级的时候,去霍格莫德去买些魔药材料。哈利·波特就看到他了,和他看到的西弗勒斯里记忆的西弗勒斯学生时期的样子实在是太像了,哈利·波特没有去惊动他,他去霍格沃茨去询问那个孩子的资料。

结果他看到了“亚奎拉·马尔福”,一个马尔福,和西弗勒斯·斯内普长得很像的马尔福,这不禁让他做了一个猜测。他立即去找德拉科·马尔福。 

“你这该死的混蛋,那个时候你是骗我的,对不对?!!”哈利·波特闯进德拉科·马尔福的办公室,瞪着他大声的质问他。

“骗你什么?”德拉科·马尔福仍然把视线放在文件上,没有给他一个眼神。

“你和我说斯内普教授他死了的事。”哈利·波特大声的吼道。

德拉科抽出魔杖,对周围施了静音咒和反窃听咒。就看向哈利·波特。

“西弗勒斯忘掉了几乎所有的事情,对于他来说就是新生。我认为我并没有骗你。”德拉科·马尔福微眯着眼睛看着他。

“那么,亚奎拉·马尔福是怎么回事?!!”

“如你所见,是我和西弗的孩子。不止是亚奎拉还有斯科皮和莱拉,现在你满意了吗?”德拉科·马尔福露出炫耀的笑容。

“你把斯内普教授囚禁起来,你……”

“打住,波特。西弗是我的爱人,他住在马尔福庄园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说完,德拉科还把带着戒指的左手挑衅式的伸出来晃了晃。

哈利·波特气愤的走了。

德拉科·马尔福把目光放在墨水瓶和羽毛笔上。看来需要和那个蠢波特好好谈谈,不然他一定会大肆宣扬西弗还活着的事情。德拉科·马尔福的眼神变得深邃透露出危险。

时间就这样悄然而过,亚奎拉也会受到阿不思和莉莉的邀请去做客,哈利·波特总是喜欢看着他,欲言又止。不过,这并不造成什么影响。今天,亚奎拉即将毕业。

而马尔福庄园。德拉科从魔药间出来,拿着刚刚为西弗勒斯做好的营养药剂。看着爱人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睡着了,手里还拿着亚奎拉的双面镜,腿上还放着魔药古籍。德拉科笑笑,打算把爱人抱回房间去。才揽过爱人,就触碰到了冰冷的体温,德拉科像是知道了些什么,睁大眼睛,眼里盛满恐惧,当他的手抚上爱人的脸,然后试探鼻息。

答案令人害怕和无法面对。

德拉科就这样抱着西弗勒斯的尸体一直坐着。

斯科皮回家后,看着父亲抱着睡着了的爸爸,气氛静谧得诡异。莱拉稍后一些也回来了,看着斯科皮就这样呆呆的站在客厅,她疑惑的走过去。看到了这幅场景,疑惑的看向哥哥。猜到了什么之后,她也呆站在哥哥的旁边。

当亚奎拉回家后,就发现了自己的哥哥姐姐在客厅里当柱子,他眼睛闪烁了一下。表情变得有些凝重,他走过去,看到了西弗勒斯手里的双面镜。他握住了那只手,“爸爸,我毕业了。”

之后,西弗勒斯简小的葬礼开始了。不久后,马尔福的新画像也到了。

“西弗勒斯。”德拉科想要触碰画像里的西弗勒斯,他痴迷的看着他,如同吸食了毒品的瘾君子。

“我在,德拉科。”画像里的西弗勒斯这样说着。

德拉科的眼泪滑落了出来。悲伤已经无法抑制了,黑夜里再也拥抱不了的温度,即使面对着画像,思念也控制不了的蔓延。

没过几年,德拉科·马尔福因为积郁成疾过世了。

不过,马尔福庄园好像也变得热闹起来了。

“斯科皮,别忘了帮我画上一些魔药材料还有当下最流行的衣服。马尔福家永远都是时尚的风向标,当然画像也一样。”画像里的德拉科对着斯科皮这样说,可怜的斯科皮现在还在看文件,要知道,现在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

“好的,父亲。”斯科皮扶额。

“等等,西弗。你已经去魔药炼制间太久了,我想你应该陪陪你寂寞的伴侣。”德拉科看到西弗勒斯终于从在客厅那幅魔药间的画像里走到斯科皮书房里马尔福客厅的画像里就立即缠着自己心爱的伴侣。

西弗勒斯看到了被德拉科骚扰的大儿子,对着德拉科说:“我想,你可以去其他画像去走走,而不是在我这里浪费时间和打扰斯科皮工作,德拉科。”然后黑袍滚滚就走了。

“哦,该死。西弗,都变成画像了,我在你心里的地位还是比不上魔药吗?等等我!斯科皮,你别忘了。哦,等等我,西弗。”德拉科最后提醒了一下斯科皮之后马上就去追西弗勒斯。

斯科皮最后无奈的笑了起来,他的爸爸们啊,还真是的。

“西弗勒斯,你就不能花点时间陪陪寂寞的伴侣吗?”正在帮忙处理魔药材料的德拉科说道。

“等我做完这个药剂。”西弗勒斯看着可怜兮兮的伴侣,心软的答应了。

德拉科开心的把一只鼻涕虫给掐死了。

终于抓到好像更爱魔药一些的爱人的德拉科,把西弗勒斯拉进有着柔美月光和迷人香气的月下美人的静谧的花园的画里。

“亲爱的,我有这个荣幸和你跳一支舞吗?”德拉科温柔的看向西弗勒斯,绅士的发出邀请。

“以后别做这种无聊的事情,德拉科。我不会跳舞。”西弗勒斯盯着德拉科伸出来的手,不过还是将自己的手放到他的手里,让德拉科带领自己在月下的花园里起舞。

西弗勒斯,你,是我最深的眷恋啊。

TBC(END)

-------------

送上个番外小甜饼吧(弥补上面烤苦的饼子

日常的德拉科·画像·马尔福缠着西弗勒斯·画像·斯内普,不过今天有个意外的访客。

“教授?!斯内普教授!!!!!”一个老头,对着西弗勒斯激动的喊着。

德拉科奇怪的看过去,看到了那个标志性的疤痕和绿眼睛,咬牙切齿的说:“该死的疤头,你怎么在这里。斯科皮!!斯科皮!!”他毫无贵族礼仪的喊着,好像家里出现的不是一个老头而是一个巨怪。

“哦,父亲。那是亚奎拉带回来的,这可不能怪我。”斯科皮久违的假期里,享受着看书的惬意。不过那上挑的眉毛可说明了他的幸灾乐祸。

“你的眼睛和你母亲真像。”西弗勒斯盯着哈利的眼睛看。这成功的让德拉科喝了一升的醋,“斯科皮!斯科皮!以后庄园不对任何波特开放!!!”

“我亲爱的父亲,你或许应该对亚奎拉说。”斯科皮仍然事不关己的看着书,能有个波特分散父亲对爸爸只爱魔药的碎碎念,这不也挺好的吗。

“父亲?”亚奎拉看着快化身为喷火巨龙的德拉科。

“哦,亚奎拉,你怎么把波特‘老’先生给带回来了?”德拉科加重了老这个字,成功的激起了哈利的怒火。

“你这阴险的白鼬,活该头发掉光。”哈利可没忘那段德拉科憔悴的那段时间,头发掉了不少,亚奎拉都不知道该给他配什么药。

结果两个人对骂起来,场面激烈。西弗勒斯听他们开腔没多久就跑到了魔药间的画像里,两个人像是发泄一样,揭对方上学时的短。等到两人都说的差不多了,德拉科发现爱人不见了,赶紧跑到魔药间的画去了。

“谢谢您,哈利。我想我已经知道很多了,能和我聊聊爸爸的事情吗?”亚奎拉这样说着,而斯科皮听着两人的对骂,止不住的笑。

其实亚奎拉今天请波特回来,主要是想知道自己爸爸的事情,虽然外界都说爸爸是最勇敢的双面间谍,对莉莉·伊万斯至死不渝。但他想知道的,不是这些,而是些其他的,没有失忆之前的事情。

后来,哈利把斯内普的记忆给了亚奎拉。

“德拉科,不要像个无知的幼儿抱着玩偶一样抱着我,我还要做魔药。”自从波特来过之后,德拉科变得更加的黏人了。

“不,我是不会放手的。”德拉科抱着西弗勒斯的手臂收紧了一些。

“该死的,这是你的美容魔药,快给我放开!!我也很想知道马尔福先生你为什么成为了画像还需要美容魔药!”西弗勒斯的脸黑到不行,怒火都要点燃画像了。

“还不是因为,你有个难忘的初恋情人。”德拉科小声的不满嘀咕。不过还是没有放开,“我,只要你。”

西弗勒斯只好无奈的看着煮废的魔药,“我不会离开你的。”

END

=================================

cp糖本狐发完啦~因为朋友很喜欢黑化,所以黑糖和黑刀子,本狐打算都发出来,到时候DMSS的黑刀子和黑糖,还希望大家能喜欢。敬请期待ヾ(・ω・*)ノ 

评论(15)
热度(49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