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JPSS】 减龄剂(上)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私设↓

一个黑白魔王虽然互看不顺眼却和平的时代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英国魔法界依然是那么的平和,虽然黑白两魔王仍然不消停,但是戈德里克山谷的一个小庄园里的波特先生和斯内普先生不受外界影响过得十分的闲适平静。

“詹姆斯·波特!!!你这该死的混蛋!!”庄园里传来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怒吼。

哦,好吧,其实这里也不平静。

“亲爱的西弗,如果你能研究一下生子魔药的话,我就不用这样来满足我想当爸爸的心情了。”詹姆斯·波特不顾爱人的怒骂把爱人抱在怀里安慰着。

“该死的,你这该死的混蛋,离我远点。”西弗勒斯·斯内普用自己的小短手努力的推开詹姆斯·波特。

“哦!亲爱的,你实在是太可爱了。”詹姆斯·波特猛蹭着小爱人的脸。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被蹭得粉红。“来吧,叫声爸爸。”

“你这个缺失大脑的巨怪,去找个女人满足你这个愿望吧。”西弗勒斯·斯内普皱着眉头向詹姆斯·波特发射着眼刀。

“亲爱的,你应该知道其他女人可生不出像你一样的孩子。当然我是不可能让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詹姆斯·波特听到爱人打算把自己的推给其他女人时,眼睛里满足的笑意就消失得一干二净,那张脸严肃得可怕。

“该死的。”西弗勒斯·斯内普知道自己不择言的刺伤了詹姆斯·波特。就不再去看着他,把头转向一边,可他通红的耳朵露了出来。

詹姆斯·波特看着这样的小爱人,心里也没了什么火气,只想把小爱人抱在怀里。他的西弗小时候那么小,那么瘦。

詹姆斯·波特给小爱人强制性的换上他好不容易翻找出来的他小时候的衣服。两个人就这样出门了,西弗勒斯·斯内普黑着脸。看着詹姆斯·波特一脸傻笑(?)的抱着他走在霍格莫德,和他们路过的人总是回头望着他们这对组合。

听莉莉·伊万斯说,西弗勒斯在麻瓜界的生活并不快乐,破旧肮脏的街道,一到夜幕就会有哪些不法之人,而西弗勒斯家里有个酗酒暴躁的父亲,还有个阴沉乖戾的母亲。这一切听起来太过于糟糕了,没有人愿意出生在那里,那个家庭。

也许是处于对家庭的恐惧,西弗勒斯·斯内普一开始并不同意与詹姆斯·波特结婚,可凭借着詹姆斯·波特无敌的牛皮糖缠功,他们终于结婚了。詹姆斯看着自己的爱人,愈发的想要一个和爱人长得一样的孩子,西弗勒斯小时候没有得到的幸福,都想给他。好像这样就能弥补那些两个人没有遇见之前的时光一样。

减龄剂虽然效果也一样好,可是时间不长,而且后果会十分的严重,不过嘛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惹西弗生气了。詹姆斯抱着西弗勒斯开心的想着。

他们首先到了制衣店做了两身,麻瓜的衣服就来到了麻瓜界。

虽然来到这里依然还是那么好奇,不过口袋里的莉莉帮忙制作的麻瓜界约会计划还是要实行的。莉莉推荐麻瓜界的游乐园,买了两张门票之后,詹姆斯拉着西弗勒斯就跑了进去。他们一起玩各种设施。

突然下坠的感觉让詹姆斯感到了玩飞天扫帚一样,不过他身边的西弗勒斯可没那么好了,他的脸色有些苍白,即使詹姆斯那个白痴死死的抓住他的手。一下来西弗勒斯就受不了的吐了。

还没歇一会儿又被詹姆斯拉上了激流勇进。“该死的,詹姆斯我不喜欢玩这些刺激的游戏。”这个设施慢慢的向上前进,谁知道等它到达顶端的时候会不会像上去一样慢慢下去?

“西弗,害怕就抓紧我。”詹姆斯抓紧了西弗勒斯的手。西弗勒斯有些脸红,设施开始下冲,那感觉让西弗勒斯的心一抽,他感到自己像是断线的风筝,这设施下冲得又快又急。设施溅起又高又大的水花,把他们给淋湿了。詹姆斯怪叫起来,似乎为这个刺激的游戏表示赞赏。西弗勒斯的脸一黑,这该死的笨蛋!

他们还去坐了过山车,漂流和小火车,后面的项目没有前面的那么刺激,西弗勒斯的脸色起码好看了很多,他们来到鬼屋。各种层出不穷的妖魔鬼怪还没霍格沃茨的幽灵吓人,两人脸色如常的从里面出来了。詹姆斯和西弗勒斯品尝着麻瓜界的冰淇淋和食物,说实话味道真不错。游乐园里还有许多节目,麻瓜界的人们虽然没有魔法,过得远没有魔法界刺激。

可是他们依然有他们的奇迹,他们的娱乐明显要比魔法界更多。詹姆斯把小爱人举起来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坐好。

“该死的詹姆斯,你在做什么?!”西弗勒斯不知道能把手放在那里,只好放在詹姆斯乱糟糟的头发上。

“哦,亲爱的。我知道你已经很大了,但是父亲明显还能背的动你,我们该回家了。”詹姆斯注意到周围的人们视线在他们身上然后坏坏的笑了起来调笑说。

“……”西弗勒斯明显的气坏了。这个该死的家伙,要不是我的魔杖在他的身上,真想给他一个恶咒。

人们看着这对可爱的父子,都露出了自己的笑容。

两人伴着夕阳的余晖回到了他们的世界。

TBC

(中)

===================================

狐有话说:各位看文的小天使,希望你们能不吝啬的给评论。

还有就是狐狸现在进入了备战时期,更文慢之类的,希望天使们体谅。【卖萌+鞠躬】

评论(4)
热度(85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