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JPSS】 减龄剂(下)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顺应号召已经删改)

有私设↓

一个黑白魔王虽然互看不顺眼却和平的时代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中)

詹姆斯·波特一直都保持着写日记的好习惯,尽管在西弗勒斯·斯内普怀孕期间,他也在西弗勒斯睡着的时候偷偷的写。野性的直觉告诉他,西弗勒斯看到这个会直接给他几个恶咒,然后他们可爱的孩子就没有了父亲。

五年级的时候,詹姆斯·波特遇上他人生的难题已经四年了,长达四年的暗恋。其中得到暗恋的人的好朋友的无数白眼和嘲讽,究其原因之一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表白心意结果磨蹭了四年。

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叫做西弗勒斯·斯内普,一个斯莱特林。他阴沉油腻,明显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就是他在黑湖边看书的时候,风吹起他的头发。他一定洗了头,这是我当初唯一的想法。

我已经喜欢他一年了,我越来越来喜欢他了。喜欢他在魔药课上专注的神情,也喜欢他被我恶作剧时瞪着我的神情,最不喜欢他和莉莉一起看书时的那种样子。我觉得那是他最丑的样子了。也许我可以再对他来一个恶作剧,他瞪向我的样子是最好看的。

我喜欢他已经两年了,伊万斯知道了我喜欢西弗勒斯,每次都防狼似的防着我。更是和西弗勒斯说我烦总是跟着她。真是可恶的伊万斯,我明明跟的是西弗勒斯。

我喜欢西弗勒斯已经三年了,伊万斯对我摊牌。说我不要再去伤害西弗勒斯了,希望我离他远点。伤害吗?为什么我希望他喜欢我就是对他的伤害呢?她说,或许我可以去告白,表达自己的心意。可我要是真的能把我的喜欢表达给他的话,我至于要引起他的注意,先让他爱上我吗?不,不,不,我可是勇敢的狮子,伊万斯的挑战我答应了。

今年是我长达四年的暗恋,我认为我不应该再沉寂下去了。大脚板、月亮脸和虫尾巴天天嘲笑我,自从我们的伟大发明活点地图成功后,我每天都在注意他。总是穿着隐身衣看着他所在的地方——斯莱特林地窖。

该死的大脚板,他的怂恿明显让我心动。在众人面前宣布西弗勒斯是我的太让人心动了,我已经有了一个绝妙的计划。

时间就是那么奇妙的东西,眼见虽不为实,但这场好戏绝对能给两人一个深刻的回忆。

詹姆斯·波特和西里斯·布莱克带着一群人,走向在树下安静看书的西弗勒斯·斯内普。“鼻涕精。”西里斯·布莱克这样喊着。詹姆斯·波特微微侧过脸瞪向西里斯·布莱克。

西里斯·布莱克毫不在意。“除你武器。”詹姆斯·波特喊出咒语将西弗勒斯·斯内普刚伸出来的魔杖击飞。“干得好,詹姆。”接下来的事情,你可别怂。西里斯·布莱克明显得抱着看好戏的状态。说实话,尖头叉子他的绝妙计划能成功的话,伏地魔都能和邓布利多跳贴面舞了。

今天天气很好,在众人面前宣布这个。西弗勒斯肯定逃不掉了。

“倒挂金钟。”詹姆斯· 波特喊出咒语将西弗勒斯·斯内普倒吊起来。“有人想要看西……鼻涕精的内裤的吗?!”詹姆斯·波特的勾起恶劣的笑容。

我露出了我最帅的笑容,我想一定能迷住他

西弗勒斯·斯内普挣扎着,恶狠狠地瞪向詹姆斯·波特。

“把他放下来,詹姆斯·波特。”莉莉·伊万斯来到树下瞪向詹姆斯·波特抽出了自己的魔杖。这个混蛋波特想要做什么,当众羞辱?!

“别逼我对你用咒,伊万斯。”詹姆斯·波特严肃的看着她。

“我不需要泥巴种的帮助!”西弗勒斯·斯内普就像被压迫到了极点之后的爆发,让他对自己最重要的人说出了最不应该说出的话。

“好啊,那我以后就不操心了。如果我是你的话,就应该好好洗一下自己的短裤。”莉莉·伊万斯感觉受到了侮辱,虽然她很明白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可是还是很愤怒,明明自己那么的回护他,他却这样说话。可是还是留下暗语,这个混蛋波特没做过那么混蛋的事情,十有八九在西弗勒斯的短裤上动了手脚。

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就是伊万斯又跑出来了。西弗勒斯把伊万斯给赶走了,真是太好了。不过她是不是注意到了什么?

黑色的短裤和苍白修长的腿出现在众人眼前,詹姆斯·波特却显得诧异,不过马上回过神来,赶紧给他穿上长裤之后立马挡在了众人面前。

西里斯·布莱克挑眉,詹姆斯眼光还算不错。不过兄弟你自求多福吧,西里斯·布莱克看了看西弗勒斯·斯内普恐怖的低气压。

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黑透了,他拼命压下想给他一个恶咒的想法。因为他还要去取得莉莉的原谅。

该死的,为什么不是褐色的还有金红色的“詹姆斯”?虽然黑色也很诱人,不过这次计划不是完全失败了吗?!这和恶作剧有什么差别?我还偷偷潜入斯莱特林的宿舍专门放的。上面还用了很多反咒啊!又是一个失败的“宣布”。

“所以,这全都是你绝妙的计划啊,詹姆斯·波特。”莉莉·伊万斯笑得恐怖。她偷偷给把詹姆斯·波特绑起来下了吐真剂。在詹姆斯·波特的宿舍里,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卢平和彼得·佩迪鲁都笑成了傻子。而莉莉·伊万斯胖揍了他一顿之后,心里的各种不满全部都没了。

“喂,尖头叉子就你勇闯蛇窟去换短裤这点我服你,哈哈哈哈……”西里斯·布莱克觉得这个足够他笑上一年了。

莉莉·伊万斯已经受够了詹姆斯·波特各种幼稚又失败的“告白宣言”对他说:“波特你不是有隐身衣吗?你今晚就给我去西弗的宿舍里给我好好说清楚,没说清楚就别回来了。你的脑袋里装的是什么?你看不出来西弗他很讨厌这些吗?你到底是喜欢他还是讨厌他啊!”

“我当然喜欢他啊。”詹姆斯·波特反驳道。

“可是,詹姆斯我可丝毫看不出来,要不是你总是一脸傻样的看着活点地图,我真的以为你很讨厌他。”莱姆斯·卢平笑够了之后对着詹姆斯·波特表达出自己的看法,而彼得·佩迪鲁点头赞同莱姆斯·卢平的话。

詹姆斯·波特听着朋友们的话,回想今天西弗勒斯的脸,愤怒至极的那张脸。会不会两个人再也不会有交集,他很害怕拿起活点地图和隐身衣立即就出去了。

大脚板、月亮脸和虫尾巴笑得真是过分,听到伊万斯和莱姆斯的话我真的很害怕,不过我很庆幸我夜闯斯莱特林地窖的行动,它帮我得到了我的爱情。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告白”吧。

“西弗勒斯你听我说。”詹姆斯·波特看着被他绑到床上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好说的,杂种波特。”西弗勒斯·斯内普很是愤怒。

“我喜欢你,西弗勒斯·斯内普。所以我很烦莉莉·伊万斯总是缠着你,我希望你喜欢上我。我是个懦夫,每次都靠什么“告白宣言”的恶作剧引起你的注意。今天我本来想在全部人的面前表现我们的感情,结果你根本没穿上我给你的短裤。”詹姆斯·波特不管不顾的大声的对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吼着,告白说道最后有点抱怨的感觉。

西弗勒斯·斯内普听到詹姆斯·波特说喜欢他的时候,他就愣住了。听到后面结果听到詹姆斯的埋怨之后,他对着詹姆斯·波特也大声说着:“谁会穿那种恶心的东西!”

西弗勒斯·斯内普在看到自己的短裤全变样了之后,对着那些“詹姆斯”短裤全部来了一个消影无踪。

“我向你告白了,西弗勒斯。从今天起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詹姆斯·波特双手抓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头,让他对自己对视,表情认真。

“你还是那么自大,波特。”西弗勒斯·斯内普给了詹姆斯·波特一个讽刺的笑容,然后詹姆斯就理所应当的和西弗勒斯·斯内普睡在斯莱特林的单人间。


詹姆斯·波特和西弗勒斯·斯内普第二天一早一同洗漱之后,就去找莉莉·伊万斯,一个道歉一个道谢。詹姆斯·波特变得成熟,不再像个爱情白痴,最后他把西弗勒斯·斯内普牢牢的套在了怀里。

-------------------------------------

“西弗,亲爱的,我认为我们应该再生一个小西弗,不然哈利总是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詹姆斯·波特的愿望落空了,哈利明显的更像他。

“那么,你打算你来生?”西弗勒斯瞥了他一眼之后,就继续看着魔药杂志。

“至于这个我想我们可以慢慢商量。”詹姆斯抱着爱人在他耳边低语。

在戈德里克山谷的波特庄园里有一个秘密,在一个抽屉里放了一本日记和一个空了的魔药瓶上面的标签里写的是——减龄剂。

END

======================================

狐有话说:总算抓住了6月的尾巴,接下来就是其他cp了。如果有喜欢JPSS这对的,黑糖和黑刀子也许会很久才发,但是本狐的坑品还算不错啦,有小伙伴期待的话,到时候还请来笔芯和评论,谢谢笔芯和推荐的天使们。

加粗的都是詹姆斯的日记内容【迷之微笑】

评论(22)
热度(52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