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SBSS】 夜巡 (上)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私设,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我被贝拉那个疯女人打进了帷幔里,我知道也许我要死了。

神奇事物司里面的每一样东西都充满着神秘,就像是厄洛斯魔镜一样。这个帷幔后面不知道存在怎么样的世界,只是听说进去的人就再也没有出来过。

死亡比睡着还要快,这是我对死亡的认知。

这里白茫茫的一片,找不到出路。我不会累也不会饿,我想我应该是死了,而这里是死后的世界?我在纯白的世界里漫无目的地游荡,突然出现了一个突兀的黑影。这让我有了目标,我朝着他的方向奔跑着,我想问他我应该去哪儿?

我离他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终于我拍到了他的肩膀。四周开始有了颜色,我也发现了他是谁——西弗勒斯·斯内普,我一辈子的死对头。

哦,这真是死后最糟糕的事情。我宁愿回到那个无聊的世界去。西里斯·布莱克对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就是一个不屑的嘲笑,然后打算飘到其他地方去,结果发现他被困在了西弗勒斯·斯内普身边半径为一米的距离。

该死的,我像是被他拖着前行一样,尽管我是飘着的。这个家伙,他这样走路迟早有一天会摔死。西里斯·布莱克看着翻滚的黑浪,呵,和吸血鬼一样张开他的蝠翼。

“你在干什么?波特。”冷酷的声音响起。

哈利,西里斯看过去果然看到他的教子在和马尔福家的小子对峙。西里斯就这样看着。

这个护短的大蝙蝠,居然要扣哈利的分,真是个阴险肮脏的食死徒。

结果麦格教授过来为了神奇事物司的事情给格兰芬多加了很多分,西里斯在半空中开心的笑着,讽刺的看着西弗勒斯的扣分行为。

西里斯·布莱克渐渐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反正有时候还能看见他的哈利,困在这个鼻涕精身边也就算了。

哦,鼻涕精要去见邓布利多,他怎么了?看起来虚弱不堪,还有他黑色的右手,他中了黑魔法。鼻涕精检查了一下,立即去拿了些魔药。

西弗勒斯用魔杖对着邓布利多的右手念着咒语,然后用左手给邓布利多灌了一整杯的金色魔药,过了片刻他才终于清醒。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带上那个戒指?那上面被下了咒语你肯定知道的,那么为什么你要碰他?”西弗勒斯·斯内普眯起眼睛带着斥责。

这也是我想要问的。那么危险的东西,阿不思怎么会戴上?

“我……挺傻的,我被强烈的诱惑了……”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神情还有些恍惚似在回忆。

他们吵得很凶,阿不思就像是鼻涕精的学生一样被怒极了的鼻涕精喷洒毒液。在阿不思说要鼻涕精杀了他的时候,屋子里一阵沉默。我听到鼻涕精讽刺的说:“我现在就动手怎么样?或者再等一会儿等你琢磨好了自己的墓志铭以后我再动手。”

你个鼻涕精,你还真的打算听阿不思的话杀了他吗?为了你的主子?!

“那么我的灵魂就堕落到那个地步了,对吧?邓布利多。那我的灵魂怎么办?”西弗勒斯·斯内普带着愤怒和绝望问着邓布利多。他就像是一个深陷泥沼的人,而邓布利多像是他唯一的稻草,西里斯觉得他真是悲哀。

最后西弗勒斯·斯内普勉强答应,而西里斯好似也明白了,邓布利多没有那么伟大,他也是一个普通的巫师。

西里斯在这些天的观察下,明白了斯内普对哈利的保护,明白的了他的危险和他的挣扎。

“我为你做间谍为你说谎为你身陷险境。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要保护莉莉·波特的儿子。你现在告诉我把他养大就是为了把他像猪一样宰!”西弗勒斯·斯内普显得很激动,他活下去的唯一目的就是这样?如此可悲,好像从他选择把预言告诉黑魔王的时候,就走上了一条黑暗的无归之途。

西里斯也是瞪大了眼睛,他甚至想抓住邓布利多的衣领去质问他。

“呼神护卫!”银色的牝鹿从窗外跳出去,西弗勒斯·斯内普空洞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泪。

“Always”

西里斯突然看不懂西弗勒斯了,也许他从来没有看懂过他。

西弗勒斯·斯内普活得更加的艰苦,他在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的见证下和纳西莎·马尔福缔结了牢不可破咒。他看着食死徒进入学校然后尾随在后,他用魔杖指着哈利,然后上去将邓布利多用索命咒杀害,他的眼里充满着惶恐和绝望,然后归于冷漠和空洞。

战争开始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变成了校长,他开始忙碌。忙着给凤凰社和哈利帮助的同时不被发现。

“喂,西弗勒斯。我觉得你可以休息一下。”当西里斯·布莱克知道他自己说了些什么时候,眼神里有震惊。身边的人没有任何所动,他当然知道。他根本看不见自己,也听不见自己所说的。心里泛起些许的庆幸还有深深的无奈。

当纳吉尼张着血盆大口咬向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时候,西里斯·布莱克伸出了手想要抓住它,却握着什么都没有的拳,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就这样被咬得奄奄一息,直到他给了哈利·波特记忆才安静。

西里斯·布莱克脑袋一片空白,然后他又来到了纯白的空间。该死,回去!西弗勒斯,西弗勒斯他还没有死!一定有什么办法能救他!

“西里斯?”

西里斯·布莱克转身看到了邓布利多,他冲上去抓住邓布利多:“阿不思,我要回去,西弗勒斯他被伏地魔那条大蛇给咬了,我要回去!”

“放心,西里斯。西弗勒斯没有出现在这里,也许他还不属于这里,而且西里斯,你也不属于这里。”邓布利多笑着看向他。

“什……什么?”

周围再次变换,他来到了他的教子哈利身边。西里斯告诉哈利不必害怕,我们在你的心里。

之后的事情,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TBC

(中)

==================================

狐有话说:本狐最近有点不舒服,发晚了。还请见谅。

评论(2)
热度(2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