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SBSS】 夜巡(中)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私设,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上)

夜深人静,霍格沃茨在黑夜的温柔中进入了梦乡。

“哒、哒”有节奏的很轻的脚步声,一身黑袍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正在巡夜。找不到任何归处的他回到霍格沃茨继续任教,继续折腾着四院的小动物们。

一个身穿格兰芬多校服的人自以为躲得很好,西弗勒斯·斯内普皱着眉头一把抓住他的衣服把他扯出来,眯起眼睛威胁着他:“我想夜游是你们的习性,格兰芬多扣……”等他把人看清楚发现,这是穿着格兰芬多校服的西里斯·布莱克。

西弗勒斯·斯内普十分嫌弃的放开了他的衣服,这件衣服让他想起的可不是什么好的记忆。本来想对他喷洒毒液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却被西里斯·布莱克给噎住了。

“嘿!鼻涕精,你也出来夜游!”西里斯·布莱克惊讶地看着他。西里斯·布莱克从帷幔回来之后,再也没有对西弗勒斯·斯内普说出这个蔑称。

“你也是夜游,可别想动什么歪脑筋把教授和看门人引过来。”西里斯·布莱克怕他暴露他们行踪之后,一个人偷跑害他扣分,就抓住西弗勒斯·斯内普。

‘一个失去记忆的蠢狗,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糟糕的了。’西弗勒斯·斯内普这样想着,他可不想被这个布莱克拉去“夜游”,这么晚了找麦格肯定不行,只好看看庞弗雷夫人还醒着吗?西弗勒斯·斯内普反客为主抓住西里斯·布莱克向前走着。

“嘿,鼻涕精,你要去干什么?!还有干嘛拉着我?”西里斯·布莱克跟着他的脚步,飞快的走着,还抽出了自己的魔杖。

“统统石化。”在西里斯·布莱克抽出魔杖的瞬间,西弗勒斯·斯内普松开抓住西里斯·布莱克的手抽出魔杖对他施了一个魔咒。“不要试图对我施咒,如果你想要付出代价的话。”西弗勒斯·斯内普微眯起眼睛,眼神透露出危险。

“咒立停。”西弗勒斯·斯内普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一副谈判的模样。

“去哪儿?”西里斯·布莱克把‘你这该死的鼻涕精’吞下而是问了这个问题。

“医疗翼。”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着他一副好商好量的态度,抓住他继续前往目的地。

虽然不知他拉着自己去医疗翼干什么,但也没办法如果他真的迎来教授别说医疗翼了恐怕有一星期要和厕所见面了。内心仍旧不服气的他,端详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嘲笑着:“看看你肯定是熬魔药导致自己变得那么老,哈哈。”

“该死的布莱克如果你看看自己的脸,就会发现你根本没有这个资格说我。”西弗勒斯·斯内普看都不看他,到了目的地敲响了医疗翼的门。

庞弗雷夫人过来开门,看到两人把他们让进来之后,问:“西弗勒斯怎么了?”

“他好像失忆了,波比你检查一下吧。”西弗勒斯·斯内普。

“谁说我失忆了!你昨天做魔药的时候我还往你的坩埚里扔了火蜥蜴的尾巴呢!”西里斯·布莱克可不接受这种污蔑,来证明自己。

西弗勒斯·斯内普想起学生时期有一次自己拼命挽救的糟糕魔药。“我会让你喝下去的,布莱克。”西弗勒斯·斯内普冷笑着说。他可还记得魔药配方。

庞弗雷夫人,检查好几下。对着西弗勒斯·斯内普说:“他身体很健康,只是灵魂的波动不太对,我想他应该是出现了记忆紊乱。西弗勒斯要麻烦你做灵魂稳定剂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愿意的皱眉,但一想到放任下去只会更麻烦,只好勉强点点头。

第二天早上,西里斯·布莱克对于晚上的夜游根本没有任何印象。倒也是件好事,起码不会影响到教学。

仍然是深夜,依旧是西弗勒斯·斯内普巡夜,但是他抓到的不是一个装嫩穿校服夜游的布莱克,而是一条大黑狗,他老神自在的摇着尾巴的逛着霍格沃兹。

‘难道他是要和洛丽斯夫人搭档一起抓夜游的学生吗?’忍不住暴青筋的斯内普给了大黑狗束缚咒。突然被绑住的大黑狗很懵的看着走过来的黑袍男人,然后冲着他直叫唤。

把画像们全部都吵醒了,有些画像指责说他大晚上遛狗吵他们睡觉,让斯内普直接给大黑狗一个封喉锁舌,然后怒气冲冲地用漂浮咒带去医疗翼。

庞弗雷夫人被吵醒,看着斯内普漂浮着一条大黑狗,她惊讶的问道:“哦!西弗勒斯,怎么了?”

“该死的,蠢狗布莱克,用着他那四个爪子像是国王巡视一样的逛着霍格沃茨。”西弗勒斯·斯内普皱着眉头,用着嫌弃的口气说着。

“哦,好吧。”庞弗雷夫人听着斯内普的话想象了一下,忍不住笑出来,“对了,西弗勒斯,灵魂稳定剂怎么样了。”

“还有几个珍惜药材没有货源。”西弗勒斯·斯内普严肃的说。

“好吧,这样我们注定要容忍一下他现在的状况。他今晚暂时留在我这里吧,明天我会和麦格说明的。”庞弗雷夫人这样说。

西弗勒斯·斯内普点点头,然后继续了他的巡夜工作。

TBC

(下)

================================

狐有话说:求各种评论和意见

评论(4)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