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SBSS】 夜巡(下)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有私设,

无规则放糖烤饼,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中)

在忍受了好几次巡夜途中总要捡到名为“西里斯·布莱克”的麻烦之后,西弗勒斯·斯内普是彻底爆发了。他曾提议让西里斯·布莱克去到圣芒戈做个身体检查之后干脆住到那里,却被米勒娃·麦格制止了。

麦格认为西里斯还没有那么严重,他只是在晚上的时候出现记忆紊乱,而且在教授巡夜中也只有西弗勒斯·斯内普曾经多次捡到记忆紊乱的西里斯·布莱克。这点明显让西弗勒斯·斯内普更加的生气。

他恶意的诅咒着魔药材料的商店,他们的效率实在是太低了。

终于等到了魔药材料,西弗勒斯·斯内普投入灵魂稳定剂的制作,为了这个麦格把他和波莫娜·斯普劳特的巡夜工作换了一天,结果那天波莫娜·斯普劳特教授就捡到了一个夜游的格兰芬多院长——西里斯·布莱克。

“啊,斯普劳特教授。”西里斯穿着格兰芬多的校服,脸上写着“完了”。像是每个夜游的学生撞见巡夜的教授的表情。

“西里斯。穿着校服夜游霍格沃茨,你这是在回忆你的学生时期吗?”波莫娜·斯普劳特笑着对着西里斯·布莱克。

“呃,我……”西里斯·布莱克完全不明白自己被抓到为什么没有被扣分,不过他也觉得侥幸,和斯普劳特牛头不对马嘴的说了几句之后就走了。

以往几次西里斯·布莱克都是被西弗勒斯·斯内普抓到然后看着他的黑脸然后被扔进医疗翼的,结果今天巡夜的不是西弗勒斯·斯内普,西里斯·布莱克一时也不觉得夜游有趣了,不知道该去哪里,结果就走到医疗室的门口。然后敲响了门。

“哦,西里斯,今天怎么没看见西弗勒斯?”庞弗雷夫人习惯性的来开门,结果看到一个好像被主人给丢弃的大狗先生,一脸委屈的看着她。

“不知道,庞弗雷夫人我今天不想回宿舍了,我能在这里睡一晚吗?”西里斯·布莱克可怜兮兮的说着。

“好的。”‘你回了宿舍肯定要把学生们给吵醒,还是放在医疗翼好点。’庞弗雷夫人。

“谢谢,庞弗雷夫人。”获得医疗翼床位的西里斯·布莱克躺在床上想着西弗勒斯·斯内普,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在几天的熬制之下灵魂稳定剂终于完成了。

“这是什么?”西里斯·布莱克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递过来的。

“灵魂稳定剂。”西弗勒斯·斯内普恶狠狠的看着他,把药瓶塞进他的手里,然后就走了。

“呃……”西里斯·布莱克看着手里的药瓶,那句谢谢始终没有说出口。

‘这是毒药,他一定还恨着我打算毒死我。’‘不,他是斯莱特林就算下毒也不可能那么明目张胆才对。’西里斯·布莱克内心挣扎,他决定相信他。反正他死了,斯内普也要给他陪葬,这不挺好吗。西里斯·布莱克这样想着,觉得好极了。

顿时,他又感觉到了不对。诶?我为什么觉得和斯内普死一块儿挺好的,谁要和他死一块儿啊,我们可是死对头!死对头啊!啊!!糟了,我肯定是被斯内普下毒了,这个狡猾的斯莱特林,然后西里斯·布莱克又意志消沉的拿着魔药瓶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在晚上睡觉之前,西里斯·布莱克把魔药给喝了,味道没有那么奇怪,不过还是好苦。然后他就陷入了沉睡,回忆像默片一样一幕一幕的在播放。

那些已经逝去的时光,在他的面前重演。孩童时期的衣食无忧和家人的重视却都是束缚让他无法呼吸,少年时期的肆意潇洒对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谋杀计划,成人以后他做了傲罗对抗伏地魔,和自己的家人和家族为敌。

他拥有了一个教子,他尽力的保护着他最好的朋友和他的家庭,他做出了一个愚蠢的决定,他被陷害入狱。接下来的十几年里他面对着摄魂怪,然后他逃了出来,和哈利相认。洗脱了罪名,回到了凤凰社。在神奇事物司,他掉进了帷幔里。

他在纯白的世界踌躇,困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身边,见证了斯内普隐藏的一面,也无力去挽救阿不思和西弗勒斯。他遇见了阿不思,他想回去,然后他就真的回来了。即使他失去了那段记忆。

醒过来的西里斯·布莱克冲了出去,礼堂里面所有学生和教授正在用餐,他冲过去抱住西弗勒斯·斯内普,对着他说:“西弗勒斯你还活着!”眼睛里泪都为之落下。

这一举动让学生们议论纷纷,难道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这两位教授就成功牵手了?之前的都是相爱相杀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是最郁闷的就是他好好的吃着早餐然后突然被抱住,还成为了热点人物,这些都想让他结果了身后抱着他的蠢狗。

然后霍格沃茨在蛇王的持续冷气下,小动物们去上魔药课前都要穿个棉袄带个围巾。

西弗勒斯·斯内普发现自从西里斯·布莱克喝了灵魂稳定剂之后,他在巡夜的时候依然能捡到西里斯·布莱克,只不过不是送他去医疗翼而是和他一起巡夜。西弗勒斯表示他不介意把巡夜这项工作给他,但是西里斯表示他不接受。

西里斯·布莱克开始了疯狂的追求,鲜花,没有药用的一律消影无踪,礼物,丢在脸上之后就走了,那就只剩下他的好哥们用事实告诉他,死缠烂打总有一天他会接受的。

又是一天夜里,我们威风凛凛的蛇王在巡夜。身旁还跟着西里斯·布莱克。

“至少答应我的告白。”他都不幻想结婚了,他就不能答应和自己在一起吗?西里斯这样想。

“不。”依然拒绝。

“你这个油腻的蠢蛋,干嘛不答应啊。”自己明明都列举了和自己在一起的N多好处,自己有那么帅,身世也好,坐拥上万遗产,还可以变成大狗送温暖。

“呵,蠢狗。”又是一句嘲讽。

“不管你答不答应,我都赖定你了。想要逃开是不可能的。”西里斯说完顺势和西弗勒斯十指相扣,笑得满足。

“放开的你爪子,蠢狗。”大蝙蝠害羞了。

“才不放的,蝙蝠。”大狗依然笑得灿烂的巡夜。

夜游的小动物不小心撞见教授夜巡发糖,怎么破?!!!

在长夜的温柔下,牵着的手,从未分开过。

END

============================

狐有话说:狐狸现在进入了高三这个紧张的时期。更新之类的,可能真的要不定期更新了。不过本狐还是比较注重格式的,有缘我们下个月再见。哈哈,明天就是了。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更。

欢迎留下各种评论【鞠躬+卖萌】

评论(12)
热度(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