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RBSS】迟来的告白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的本狐的

迎来了寒假就是产粮的时候,专业刀

本狐专注冷cp不动摇,在极圈里冷到打颤

既然是乱来,各种程度OOC请不要介意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在送了我敬爱的哥哥去霍格沃茨上学之后,我和母亲就打算回布莱克庄园。霍格沃茨,明年我就能去了,上学也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晚上母亲收到了堂姐的信,母亲整张脸都黑了下来,她对信来了一个四分五裂。哦,看来信上写的事情让母亲气炸了。

不久后我就知道了,原来是我的哥哥进入了格兰芬多。布莱克家族作为一个纯血斯莱特林式贵族不需要一个格兰芬多的家主。母亲寄去的许多信笺,其中居然有吼叫信,想来那个喜欢恶作剧的哥哥肯定会为了这封吼叫信惊讶当然也会厌烦不已。

尽管就这样吵闹了一段时间,也改变不了哥哥是一个格兰芬多的事实了。不久后我成为了新的继承人,我从未想过要当布莱克家的继承人,因为优秀的哥哥是父亲和母亲的期望。尽管……尽管他的选择让他们如此的失望。

一个绅士,要勇于负担起自己的责任。我开始了作为家主继承人的艰苦训练。

到了我进入霍格沃茨的时候了,因为有了哥哥的前车之鉴,父亲和母亲对我更是看的紧,生怕家里出现两个格兰芬多。不善表达自己言语的我,只好默默的听下他们对我的诫言。

坐上特快,渡过黑湖,听到来自分院帽的“斯莱特林”,我的内心是欣喜的。母亲,我没有让你失望。同时我看向哥哥,竟然发现了他的不可置信和厌恶。我手紧握成拳,又松开。朝斯莱特林的长桌上走去,茜茜堂姐帮我留下了她旁边的位置。

在整个长桌显得格格不入的就是在最后面的那个整个人都是黑色的……学长?我确定我没有在刚才的新生里看到他,不过他看起来瘦小,和新生也差不多。

原来他是一个混血,在斯莱特林里混血只有可能被排挤,除非他足够优秀。

和所有的斯莱特林一样,我开始厌恶格兰芬多那种鲁莽的行为,出生在贵族里,耳濡目染的便是礼仪和得体。那种横冲直撞的行为,并不可取,因为太不优雅了。

有时候能看见那个瘦小的学长以一对四,他的眼睛被怒火点亮,整个人凌厉的像刀刃一样。他会输,这是我的想法。因为对方有四个人。可是他却赢了,尽管很狼狈。他的动作比我想象得要敏捷,看来他的黑魔法防御术应该是一个O。

可是当他要露出不屑的冷笑的时候,一个红发的格兰芬多来了。她质问着瘦小的学长为什么要对同学下咒。那个学长显然比我更不擅长表达,也许是他不知道怎么样说才能听起来不像是在“推卸责任”。

他的沉默显然让那个红发的格兰芬多有些生气。不过,她居然站在的是那个学长这边的。

后来我知道了很多,知道了他们是青梅竹马,知道了他的学习成绩很好,知道了他的魔药天赋很高,我开始接近他了。

用“向他学魔药”的这个理由,也许不是很能让人信服,不过那又怎么样,斯莱特林的天性就是——质疑。

就这样慢慢的靠近,我的确在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其他斯莱特林也因为我而对他少了一些恶意。就这样靠近,我知道了更多。

他喜欢魔药,因为他拥有的普林斯血脉,他喜欢在图书馆和黑湖旁的毛榉树下看书,前者是因为氛围和馆藏,后者是户外总会让人感到一种亲近自然的放松,他喜欢黑魔法,因为他想要得到力量,还有就是……他喜欢他红发的青梅竹马,因为那是拯救他生命的阳光。

我因为最后一点,心里有一些不痛快,也许是因为她不值得,也许是因为不看好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爱情,也许是……说不清也不能说的感情。

我们有时候会一起看书,一起谈论魔药,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五年级,对于西弗勒斯学长是黑暗的。不知道因为什么在医疗翼里躺了很久,又因为詹姆斯·波特和西里斯·布莱克的倒吊羞辱而且还和他的青梅竹马绝交了。我的哥哥,进了那个亲麻瓜的格兰芬多学院却看不惯混血的西弗勒斯学长这一点让我在内心里嘲讽,哦,不,那已经不是我的哥哥了,他……被除名了。

等到我毕业了,手臂上印下了黑魔印记,和西弗勒斯学长一起共事,我们有时候的聊天和相处模式像是回到了霍格沃茨,令人感到一种莫名的愉快。

在我看到因为他的青梅竹马嫁给他的死对头詹姆斯·波特把自己灌醉的时候,我内心有一把火焰燃烧掉了我的羞涩和理智,我像个格兰芬多一样冲动的吻了他。

结果我红着脸回到了布莱克庄园,像鸵鸟一样把自己埋起来。希望他不会知道我吻了他,否则,相信西弗勒斯学长下次见到我就是一个恶咒。不过这个吻让我明白了一件事:

我——喜欢他,我雷古勒斯·布莱克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因为克利切知道了黑魔王居然在制作魂器,我查找着有关资料,结果让我心惊。

不管怎么样,我都不能让布莱克家还有学长跟随一个疯子。

我和克利切打算去盗出他新制作的这个魂器。

不亏是黑魔王,阴尸还有毒药,克利切虽然是个家养小精灵,但对于我来说他是布莱克家的一份子,而且他更有可能离开这里。我对克利切下达了,这大概是我对他最后的一个命令。

“克利切,我命令你。一定要把这个魂器想方设法的毁掉,还有不要告诉任何人我所做的事情。”我说完之后感到了内心的淡淡的遗憾的感觉,是了,我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做啊。带着坚定我说出了最后一句话,“还有告诉西弗勒斯·斯内普先生,我爱他。”

阴尸将我拉入湖底,冰冷的湖水夺取了我的温度还有呼吸,我好像看到了那个坐在毛榉树下看书的学长,风将他的发梢吹起,然后他突然看向我,我笑了。

-----------------------------------------------------------------------

战后,一切都恢复平静。克利切因为完成雷古勒斯小主人的最后命令感到开心,偶然听到了西弗勒斯·斯内普这个名字,克利切才恍然想起,雷古勒斯小主人还有一件事要克利切去办。他问西弗勒斯·斯内普在哪里,来到了一个墓碑前面。

“尊敬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先生,我的主人雷古勒斯·布莱克要我帮忙告诉您一句话,他——爱您。”

从此以后,克利切每隔一个月都会来打扫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墓碑,带着雷古勒斯·布莱克给的斯莱特林的挂坠盒一起。

END

====================================

欢迎留下评论,为小学生文笔。

明天接着发下一个cp。

评论(7)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