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GLSS】 情书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就是喜欢玻璃渣~

要知道学习的怨念

邪教cp

不喜轻砸,祝食用愉快

==================

我的爱人的头发像是黑夜的丝绸

像是命运的丝线

它们柔顺且顽皮

总是随风飘到他的额前

试图遮挡他的眼睛

我的爱人的眼睛像是海洋的深渊

像是宇宙的黑洞

眼神是如此深邃

深深地把我吸引

让我沉迷不能自已

我的爱人拥有立体的五官

特别是古罗马式的鹰钩鼻

这让他拥有威严的神情

更让别人不敢轻易靠近

我的爱人拥有修长的身体

他的身体是神的杰出作品

他的每次转身如此优雅

他的影子让人万分期待

我的爱人拥有令人沉醉的声音

低沉优雅就像是大提琴的演奏

丝滑醇厚就像是葡萄酒的味道

我是如此渴望和他交谈

哪怕克洛诺斯只给我一分钟的时间

我拥有表面上的华丽

却不能让你的视线在我身上多停留一秒

我内里的虚假

只能引起你的唾弃和鄙夷

只有救世主男孩

才能引起你片刻的驻足

我的爱人你要去哪里?

为何你的步伐如此坚定

好像前面是地狱你也不会回头

我的爱人你要去哪里?

为何你的眼睛如此空洞

好像对这个世界没有一丝依恋

我的爱人你要去哪里?

为何你的灵魂如此绝望

好像你早就已被遗弃在黑暗里

我的爱人来到我的怀里

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一忘皆空我最熟悉的咒语

我想它也不能让我忘记你

再见总是那么快就来到你我的身边

我知道你没有任何的不舍

我却将心留在你这里

我的爱人西弗勒斯

为你笔耕不辍

为你就此封笔

吉德罗•洛哈特

————————————————————————

今年是1998年

西弗勒斯•斯内普永远的离开了吉德罗•洛哈特

他也将未曾寄出的信给壁炉添了些燃料

然后望向夜空

==================

我喜欢玻璃渣~(一只已经学疯的狐狸)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