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通知+自我介绍+合集介绍

通知栏

隐圈

第八章待定

国风LVSS筹备中


狐有话说:

觉得天使们也许更关注更新就移上来了

下面是本狐的小资料

合集的详细信息附在更下面

====================

呆萌狐狸

本狐是专注在HP圈中的

斯内普教受圈中打滚卖萌的

(头像那个美男子就是我)

所以有喜欢的小天使,

你的关注是我的莫大荣幸

还有比心和推荐小蓝手

真是十分感谢小天使们

还有各种评论我期待天使们的意见

当然也欢迎大家来催更

文笔尚欠,感谢小天使们多多包容

未来可期,愿我们在时光中不走散

我一直认为足够的时间去沉淀

才能拥有一份尚可满意的作品

所以我的更文速度会比较慢

另:狐狸是冷圈的清水文手,不会开车

(但!你以为我是个正经的同人文写手吗?

不!我是个有脑洞写不完,没脑洞就不写的

咕狐!!!)

=======================

主CP

HPSS、DMSS、JPSS、SBSS、RLSS、RBSS、LMSS、LVSS、随机SS(或OCSS)


现有分类合集


BE:ALLSS之刀子和玻璃渣

        (又名:神奇cp在哪里)

长度:一发完

          【本狐绝对不做万箭穿心的坏人】

状态:主CP已完成

           达成收集马尔福家的成就

           偶尔诈尸填坑邪教玻璃渣,尚未封顶

注:如有意愿可以向本狐提供任何“邪教”CP

        可以没有热度,但一定要有JQ

        特收到意见要求“我”XSS的邪教

        若提供身份姓名和较具体大纲者

        本狐有可能采取意见,发文时会@左位

      【一个邪恶的笑容】


HE:西弗的甜点小屋

长度:三发完

        【  第一口是喜悦

              第二口是甜蜜

              第三口是幸福  】

状态:主CP已完成

        准备了ALLSS单CP或双CP的逗比小布丁

        人物甜崩,甜度受到邓布利多先生认证

注:可惜食材欠缺,某狐走上漫漫寻材路

        填坑靠天定

        开启点CP的福利

        加注:小布丁,三个封顶,最少一个。

                    甜度太高,多吃不利健康哦(´-ω-`)


现有未分类合集


ALLSS之重来的世界

状态:上部筹备中,上部发送中


昔有长风眷浮云

长度:五发完

状态:第一目录发送中

注:国风味,嘎嘣脆!九大CP依然在备案区等待小可爱们翻牌子~可戳


不经意间掉落

长度:1-7随机

状态:佛系更新

注:有可能脑洞挖一半续不上就不填了,慎入



正在筹备合集



暗夜协奏

【极暗之时和永夜长眠的合并】

极暗之时:人物黑化,结局BE,人物极度崩坏

永夜长眠:人物黑化,结局HE,人物极度崩坏

长度:未明

状态:筹备中未明

注:审核好,屏蔽大法,半路夭折,哭


血色盛宴

架空世界,吸血鬼AU,多分支结局,多CP

状态:恐怕是个世纪制作,也可能出师未捷

            【未达合集状态】


注:本狐绝对是认真面对每一篇文的

        大部分设定以原著及电影为标准

        除却原文和电影对于各种细节留白

        本狐有可能做其调整

        如果出现漏洞或者私设篇头未标明

        和有错字影响阅读

        留下你的评论和疑问

        本狐一定第一时间回复且修复bug


评论(7)
热度(25)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