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HSS】 折翼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海德薇XSS,奇怪的cp增加了

各种程度OOC,玻璃渣预防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感觉这个死神十分的温柔,明明是死亡的代言人,手心的温度却是如此的温暖。

好困啊,灵魂也会觉得困倦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有一个秘密,也许他应该“感谢”那个将错误调制的魔药洒在他身上的小崽子。这让他一个月总有几次短时的变成一只蝙蝠。

蝙蝠,因为外形不被高空中的鸟儿们接受也不会被那些陆地上的动物们接受,就像他在学院中承受了冷漠的排挤,在家里被父亲毒打。而现在他,不被凤凰社接受也不被伏地魔完全信任。

海德薇从猫头鹰棚屋里飞出来,虽然霍格沃茨的家养小精灵会为她提供食物,但她更喜欢自己捕猎食物的感觉。这一天她看到了一只肉肉的蝙蝠。

这是会飞的老鼠吗?吃了一定大补吧!会飞得更高之类的?!

这是不幸的一天,西弗勒斯·斯内普被一只雪鸮追着,从她张开的喙,他明白了这只猫头鹰把他当成了晚餐。

在近一个小时的追逐,西弗勒斯·斯内普在空中突然变回了自己的模样,他立即施展魔咒飞在空中,而海德薇冲进了他的怀抱,西弗勒斯·斯内普勾起一抹冷笑。

海德薇却一点也没有察觉,她十分开心。好吃的!好吃的!

西弗勒斯·斯内普对于宠物的不适当的行为合理的迁怒了她的主人,恭喜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又被扣分和获得蛇王毒液。

一束绿光,这邪恶冰冷的气息让海德薇感到惊悚,她忍不住的惊叫。然后谁也看不见的一个白色长发,穿着袖口和裙子下摆都带有黑色斑点的白色连衣裙的十一二岁的女孩子从笼子里掉了出来,在空中滚了几个圈,向下坠落。

连滚了几个圈,让女孩的头晕乎乎,头朝下向下坠落迎面的强大气流让女孩的大脑清醒了不少,她感知到她快要落到地上时着急的打开了背后的翅膀,翅膀扑哧了一会儿,带着女孩缓缓落在地上。

拍了拍自己胸脯,看着这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情况。海德薇看了看自己现在的状态,脑袋歪了歪。

海德薇总感到一股神秘的力量在牵引着她,这世间万物唯有人需要死神前去指引灵魂归处,其他生物更容易受到这股力量的牵引。

女孩摇了摇头,“不行,不行,我要去找哈利。”

看着偌大的天空,却不知道展开的双翼应该向着何方起飞,女孩突然想起霍格沃茨,身后的翅膀带着她飞翔了那座魔法城堡。

她站在猫头鹰棚屋她原来的位置上,却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变窄了不少,她又飞起来。她进到了校长室里,黑发的男人和墙上的前任校长画像好像在说些什么。

“好吃的!”海德薇立即扑向西弗勒斯·斯内普,一口咬在西弗勒斯的脑袋上。

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头皮一痛,向头上摸去结果一只雪鸮被他从脑袋上抓了下来,西弗勒斯眼睛一眯,刚想喷洒毒液。

“西弗勒斯怎么了?”邓布利多的画像问。

“你看不见?”西弗勒斯皱着眉头看着他。

“发生了什么吗?”

海德薇又歪歪头,从他的手心飞下来变幻成了一个女孩站在地上。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着她若有所思了几秒,就不再理会她。他谈论完的时候,女孩已经站着睡着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知道这只雪鸮死了,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模样?也为什么会被他看见,这一切不得知。

海德薇之后就一直跟着西弗勒斯,在霍格沃茨看见哈利的时候她曾想要回到哈利的身边,可下一刻她却被蛊惑张开了双翼想要飞往某个地方。所以在西弗勒斯抛弃了校长职位离开的时候,她选择跟着离开了。

在Voldemort想用老魔杖杀了西弗勒斯的时候,海德薇挡在了老魔杖的面前,它失效了,可海德薇身后的翅膀的羽毛却一点一点的飘落——她失去了她的双翼。

这并没有让Voldemort打消杀了西弗勒斯的念头,他唤来了装着蛇的笼子。

海德薇气势汹汹地对着纳吉尼说:“大虫子,你敢咬他,我就吃掉你!”可她阻挡的双手并没有抓住大蛇,一下、两下、三下,看见眼神游离、喉咙的窟窿不断流血的西弗勒斯,海德薇瞪大的双眼蓄着眼泪,她嗅到了哈利·波特的味道,她立即跑过去哭着对着他说:“哈利!哈利!好吃的要死掉了!要死掉了!”接着她拉着哈利来到西弗勒斯的身边。

哈利·波特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那么做,去接近一个垂死的男人。

后来,西弗勒斯·斯内普死了,哈利·波特三人也走了。有一个穿着黑袍的死神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灵魂带走了,海德薇想要追上去的时候,却发现她不再受那种神秘力量的牵引了。

她在尖叫棚屋抱着双腿缩成一团坐在地上。一个穿着黑袍带着兜帽看不清面容的人缓缓地走向她,海德薇感觉到他的靠近的时候,立即站起来奔向他。

“你是来带我走的吗,死神?”她看起来有些欢欣鼓舞,她想要去到喜欢的人的身边。

那人缓缓开口:“鸟儿,你失去了双翼,再也飞不过去了。”

“所以你就来接我了,对不对?”海德薇对失去的双翼毫不在乎,歪着头对着他求证。   

“是的,是的,鸟儿,我们走吧。”那人无奈地应答着。

海德薇变回了雪鸮,那人蹲下身轻轻地捧着她一步一步的离开了。

海德薇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在丰满的雪白的羽毛下,甚至看不出她已经失去了双翼。

那人兜帽动了动,他改用单手抱着雪鸮,用右手放下兜帽,一个长着狐耳的男人对着一个方向用食指放在嘴唇前面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他会送她去到灵魂的归处,但她不可能会见到她想要见到的人了。

所以,大家不要告诉她呀。

END

====================

狐有话说:邪教玻璃渣有一个空位啦,有邪教提供者可以私聊狐狸。

                 请一定要有JQ,不然狐狸又要严重掉毛了

                 至于出现的,当然是狐狸啦~

                 还有人点了坩埚XSS的,到时狐狸又会出场

                 敬请期待

评论(6)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