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SM&APSS】 同担据否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私设小蝎子和小阿不思

各种程度OOC,回炒玻璃渣

请补了以上CP刀再来观看,才不会一脸懵

上放歌曲歌词,下方会结合歌词填写相关剧情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譲れない、せめぎ愛~

斯科皮·马尔福:不会把他交给任何人

阿不思·波特:我打从心底爱慕着他

斯科皮·马尔福:不会让任何人触碰他

阿不思·波特:我想要触碰他

斯科皮·马尔福:就算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也无妨

阿不思·波特:就算要违抗命运也在所不惜

斯科皮·马尔福:就让你切身体会下吧 

我对他的爱有多深刻

阿不思·波特:遍体鳞伤都不及思念成疾

越是想念他心越是痛若刀绞

斯科皮·马尔福:原来救世主的儿子也不如何

阿不思·波特:你以为,你这就算赢了吗

斯科皮·马尔福:我的小小光芒 

孤独的时刻是你如太阳般照耀着我

阿不思·波特:我爱你的印记

就像天命弄人心脏永恒为你而鸣

斯科皮·马尔福:太过深爱 想要拥着他将他揉碎在我怀里

阿不思·波特:太过悲痛 急不可耐地渴望拥有他

合:已不可遏制想要夺走他的全部

对他的爱意绝无半分拱手相让的余地

我不想放手

他就是我的命运

=============================

又是一年5月2日,那人永远离开的日子,两个年轻人手捧着带着露水的鲜花来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墓碑前。

两人对对方的印象仅仅停留在马尔福的公子,同学院同期同学,斯莱特林现任院长和救世主的儿子,同学院同期同学,黑魔法防御课助教。

“想不到,你会来这里。”阿不思·波特将手中的花,放在墓碑前,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名字刻在上面,想要浮起一抹笑却心疼难忍地压下了嘴角。

“父亲常带我过来。”斯科皮·马尔福看着眼前人莫名其妙的态度皱眉,也将手中的鲜花放下,看着碑上的名字,无论看多少次还是觉得这刺眼难耐。

“我也是。”

“对了,马尔福先生。我有个请求,我能去你学生时期的宿舍看看吗?”阿不思·波特眼神还算平和,可声音却夹杂着掩饰不了的渴望。

“我的宿舍?你为什么要进去。”斯科皮·马尔福自然不会因为这蒙昧不清的话语以为对面的人喜欢自己,那个地方是遇见西弗勒斯的地方,他不会让任何人触碰那里。

“只是看看,不作其他,我只是想再看到……”他。阿不思·波特压下越发厚重的思念,勉强地笑着请求。

“那间宿舍已经被我借用,无关人员不得入内。”斯科皮·马尔福一口回绝。

阿不思·波特只叹了口气,眼里盛满了认真,希望对方能够答应自己的请求:“告诉你个秘密,我有一个特殊的能力,我能看到西弗勒斯的过往。我只是想去西弗勒斯曾经的宿舍再看到他而已。”

斯科皮·马尔福听闻此言,嫉妒已经冲撞了他的大脑,他只能拥有西弗勒斯的七年,而他可能拥有西弗勒斯更大部分的人生,凭什么!凭什么!就凭他是救世主的儿子?他高声道:“不可能!我和西弗勒斯的宿舍,这么可能让你进去!那七年无论如何都不会给你半点。”

阿不思·波特被对面人的失控给弄懵了,什么七年?谁和谁的,难道有时看到西弗勒斯和马尔福走到一起不是因为能力,而是因为那是真实的、可以触碰得到的西弗勒斯?

阿不思·波特把曾经一切“正常”回想起来却是“不正常”,西弗勒斯的过往只出现在他的眼里,那是碰不到的人,他试过,所以他永远只是克制自己站在原地看下去,不让自己去碰碎他。而他实际上真正的出现过他所在的世界。

阿不思·波特抓住斯科皮·马尔福的领子问他:“你见过西弗勒斯·斯内普,你和他说过话,你碰得到他,七年?”

“与你有关吗?”斯科皮·马尔福嘲讽的笑容,已经告诉阿不思·波特,这一切都是真的。

“你拥有的是他的记忆吧,摄魂取念!”斯科皮·马尔福不管什么禁忌他直接打开对方的大脑,走马观花地看到了各年龄的西弗勒斯,然后被阿不思·波特给挡了回去。

“呵,摄魂取念!”阿不思·波特也不妄想着对方能给他答案,他会自己去找。记忆中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把手中的黄金福灵剂交给了他,那个少年笑得温和纯然,然后他也被斯科皮·马尔福格挡在外。

斯科皮·马尔福神情冷漠地举起了自己的魔杖。

(不会把他交给任何人)

阿不思·波特眼中毫无畏惧同样举起了自己的魔杖。

(我打从心底爱慕着他)

“别奢望你得不到的。”

(不会让任何人触碰他)

“你不可能永远拥有那里。”

(我想要触碰他)

整个世界就算走到了尽头,能再次拥有西弗勒斯,我也能接受没有明天的人生。

(就算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也无妨)

如果能让我触碰到他,就算让我抛弃现有的一切,我也甘之如饴。

(就算要违抗命运也在所不惜)

斯科皮·马尔福率先甩出了无声的攻击魔法,虽然他是魔药教授,但他的黑魔法防御术不仅和西弗勒斯一起练过,还通过了家族的训练。

(就让你切身体会下吧     我对他的爱有多深刻)

阿不思·波特被他先声夺人吃了几计,随后也立即进入状态。毕竟黑魔法防御术,爸爸教导了他不少。

(遍体鳞伤都不及思念成疾   越是想念他心越是痛若刀绞)

斯科皮·马尔福占了上风,心中对他的嫉妒让人忍不住嘲讽:“原来救世主的儿子也不如何。”

阿不思·波特认真的看向对方,开始了自己的反击:“你以为,你这就算赢了吗?”

少年给他的黄金福灵剂,还有在自己失意的时候他总会陪伴着自己,两个人相约着要变得更强,软弱什么的情绪就被抛弃到脑后了。强者无惧别人的眼光。

(我的小小光芒   孤独的时刻是你如太阳般照耀着我)

自己的特殊能力,被动地接受着那人进入自己的生命,却无法改变他的命运,我想要能拯救他。

(我爱你的印记    就像天命弄人心脏永恒为你而鸣)

无数次后悔自己从小培养的礼仪,让自己变得畏首畏尾,当初就应该将他禁锢在怀里,弄坏也无妨,只要让他一直留在自己的身边。

(太过深爱 想要拥着他将他揉碎在我怀里)

想要拥有,不是虚幻的过往回忆,想要触碰,我会接纳他的一切。

(太过悲痛 急不可耐地渴望拥有他)

斯科皮·马尔福渐渐落了下风也吃了对方好几下攻击。两人气喘吁吁都没有放松一点点,嫉妒烧红了两个人的眼睛,想要独占这份特殊的心情已经占据大脑。这份感情,那个人,决无半分拱手相让。

(已不可遏制想要夺走他的全部    对他的爱意绝无半分拱手相让的余地)

感情已经深入骨髓,无法撼动。

(我不想放手     他就是我的命运)

两人已经是遍体鳞伤,魔力透支连站立的力气都快没有了。

墓碑前的两束花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就算对方魔咒失误了,另一个人也会立即护住那个地方。

墓碑就这样安静的伫立着。

END

===========================

狐有话说:刀渣孙时代征集后构思的时候,刚好想听这首同担据否之歌,听着听着脑洞不自觉的就偏啊偏就偏成这样了。还是感谢征集帮我选出邪教CP的两个小可爱,本来想艾特一下的,怕踩雷就不艾特了。

这当一份小礼物,给所有ALL斯可爱们。

评论(9)
热度(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