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GLSS】魔药学与黑魔法防御术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本狐提示此篇为糖果~

私设和平世界,人物存在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第一颗🍬 奇怪的胸针

“西弗勒斯,感谢你来到我的决斗俱乐部担任我的助手。”吉德罗·洛哈特姿态浮夸地表达了他的感谢。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耐烦地抽动了一下嘴角当作微笑,冷冷的语气:“我的荣幸。”

“我为我们今天的决斗准备了一样好东西。”吉德罗·洛哈特拿出了一个漂亮的宝石胸针,看着和他戴在身上的那个胸针样式相同。

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经不想再理会他,心想:为什么决斗要打扮得如此花枝招展,难道这蠢货居然以为自己能够赢过他?

“感谢,我想还是算了,我一向不喜欢这种小饰品。”

“西弗勒斯,你应该尝试尝试。”吉德罗·洛哈特十分同情对方的衣品,“为了决斗俱乐部。”

“容我拒绝。”

“别害羞,西弗勒斯。”吉德罗·洛哈特直接为他别上胸针然后拉着他进到了自己的决斗俱乐部。

西弗勒斯·斯内普黑着一张脸跟在后面,小动物中的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都看见了打扮得如花孔雀一般后面的人。

西弗勒斯叔叔这个胸针看起来真一般,如果他需要胸针,马尔福会为朋友提供更好的。

西弗叔叔居然戴了一个和洛哈特教授身上差不多的胸针,梅林的胡子。

吉德罗·洛哈特在台上十分哗众取宠的开场,更是让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不耐烦,身边的小动物们默默拉开和他的距离。

“有请我的助手你们的魔药学教授——斯内普教授!”

西弗勒斯·斯内普在小动物们稀稀拉拉地掌声中站到了台上。

“不要担心,我会将你们的魔药学教授完整的还给你们。”吉德罗·洛哈特调皮地给了小动物们一个wink,引得小女生们满脸痴迷,而男孩子们都做出了不理解、他在开玩笑的表情。

两人背身走过三步后,西弗勒斯·斯内普迅速转过身,配合的等待他的数数,没忘记这是一场教学“秀”,他口齿清晰准确地念出了咒语:“除·你武器!”

魔法的光芒准确地打到了吉德罗·洛哈特的身上,他被击飞了出去,但魔咒随着胸针散发光芒后迅速反弹,在大家都没意识到怎么了,西弗勒斯·斯内普没能拦下光芒,衣服上的胸针发着光把自己给拽向了吉德罗·洛哈特。

两个胸针同时发出耀眼的光,光芒消散后,两个教授都倒在了决斗台上。

小动物们一脸懵逼过后,着急地探查两个教授的情况,然后手忙脚乱地将两位教授带到医疗翼。

校医检查过后发现两位教授只是昏迷,在了解了前因后果之后,校长将小动物们赶回去。

阿不思·邓布利多问波比·庞弗雷:“你确定他们没有受伤。”

“我确定,阿不思。就他们健康情况而言,我都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在决斗台上睡着了。”波比·庞弗雷也十分无奈。

“这真是个不幸的意外。”阿不思·邓布利多摇了摇头。

“吉德罗,你醒了?你感觉如何?”波比·庞弗雷看着醒来的吉德罗·洛哈特忙问。

“吉德罗?”吉德罗·洛哈特皱着眉头开口。

波比·庞弗雷以为他感觉很不好,他的脸色从来没有那么难看过:“吉德罗·洛哈特教授,你还好吗?”

吉德罗·洛哈特立即查看了身上这花枝招展看上去是去参加宴会的礼服,还有衣服上的宝石胸针,黑下一张脸,漂亮的蓝色眼睛里满是怒火。

“我很好。”吉德罗·洛哈特咬牙切齿的说道。

吉德罗·洛哈特掀开了被子,走到旁边的床边,拿起魔杖想要念咒,思考再三还是决定算了,他拎起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衣领,怒呵道:“给我解释!吉德罗·洛哈特!”

波比·庞弗雷和阿不思·邓布利多此时交换了一个眼神,哦,梅林的胡子。

西弗勒斯·斯内普幽幽转醒,他低沉优雅地声音用着咏叹调骄傲地说道:“多么完美的我,美丽的金发和迷人的蓝眼睛,今天又是完美的吉德罗·洛哈特。”

“清泉如水!”‘吉德罗·洛哈特’用魔杖唤来清水浇了‘西弗勒斯·斯内普’一脸,还弄湿了医疗翼的被子和枕头。

“西弗勒斯!”波比·庞弗雷此时生气地对着‘吉德罗·洛哈特’说道。

“抱歉,庞弗雷夫人。”‘吉德罗·洛哈特’又一挥魔杖收拾好了残局,双手交叉环抱看着还有些迷糊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你现在清醒了吗?洛哈特先生。”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着身上黑袍子和自己别上的胸针,看着面前高傲且一脸嘲讽的自己,掐了‘自己’的脸一把之后,又跳下床去掐了‘吉德罗·洛哈特’的脸。

“梅林的胡子。”‘西弗勒斯·斯内普’一副被雷劈了的模样,还有冷着脸的‘吉德罗·洛哈特’,这让波比·庞弗雷和阿不思·邓布利多感觉十分的微妙。

在阿不思·邓布利多再次了解了前因后果之后,看着面前受到重大打击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和十分嫌弃对方冷着脸的‘吉德罗·洛哈特’安抚道:“这是个意外,西弗勒斯。”

经过各种不懈努力——‘吉德罗·洛哈特’三次击飞‘西弗勒斯·斯内普’试着情景再现让他们复原,但两人依旧维持现状之后,他们不得不面临一个问题。

“他们不得不换个教授了,西弗勒斯。”阿不思·邓布利多。

“你得确定洛哈特先生不会炸了我的坩埚,校长先生。”西弗勒斯·斯内普冷着脸扯出假笑。

“你还得确定西弗勒斯不会杀了我,亲爱的邓布利多先生。”吉德罗·洛哈特被校医用魔法治疗着身上的伤痛。

“我的教授们,为了事态不被扩大化,我希望你们能够扮演好对方。”阿不思·邓布利多无奈地说着。

两人瞟着对方,西弗勒斯·斯内普顶着吉德罗·洛哈特的壳子面上满是嫌弃,吉德罗·洛哈特顶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壳子刚想高傲抬头夸赞自己拥有超高的演技,但感到对方的杀意不免战战兢兢地瞟回去以示自己的无害。

“洛哈特先生,请和我到斯莱特林院长室。”黑着脸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如是说道。

TBC

===================

狐有话说:西弗喵(炸毛+哈气攻击)

               吉德喵(委屈成团)

评论(5)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