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SS】 教授间谍我不干啦!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无cp向,只为沙雕,可自动带入音乐

逗比小布丁,第一个新鲜出炉

不会(也没什么时间)剪视频

上面为纯歌填词

下面希望用文字带给大家带来视觉享受

=============================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教授为了啥 

每天累死累活还要被骂

袍子你赔吗

大波特 小波特

一个都不省心啊

全部退货

我喜欢的只有莉莉波特啊

今天不过是吃了金色飞贼

明天干脆就把手骨变没

又被摄魂怪吓跌了扫把

做勇士差点被杀

费尽心力的教你大脑封闭

还敢反抗看到了我的记忆

知道了你爹是个大猪蹄

无需吃惊 道歉

现在给我滚出去

当个会做魔药的间谍也不容易

狼毒 健齿 还有稳定灵魂的药剂

正常剧情遇见波特就全部偏离

怎么开始放蛇咬人啦

逻辑不对吧 阿瓦达啃瓜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教授为了啥

细心呵护出来的也不是

一朵百合花

算了吧 

要死啦

终于不用说谎啦

希望最后波特没有又把大脑忘在家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间谍累死啦

每天小心翼翼大脑封闭就为守护他

但是啊

没用哇

邓布利多的原话

全部要挂!

- - - - - - - - - - - -  - - - -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教授为了啥  

每天累死累活还要被骂

(学院小动物:吸血鬼!老蝙蝠!)

袍子你赔吗

(赫敏:火焰熊熊!)

大波特 小波特

(詹姆斯:鼻涕精  哈利:老蝙蝠)

一个都不省心啊

全部退货

我喜欢的只有莉莉波特啊

(教授:

Anything   Always)

今天不过是吃了金色飞贼

(一年级的哈利:

我抓(吃)住(了)飞贼啦)

明天干脆就把手骨变没

(洛哈特:

这是一个简单的魔法,我用过无数次了)

又被摄魂怪吓跌了扫把

(弗雷德:

你摔下来了,从五十尺高的地方)

做勇士差点被杀

(Voldemort:

哈利·波特,你已经学会了怎样决斗吧?)

【S·S:

这孩子惹麻烦和遇见麻烦的概率太大】

费尽心力的教你大脑封闭

(教授:摄魂取念)

还敢反抗看到了我的记忆

(哈利:盔甲护身)

知道了你爹是个大猪蹄

(詹姆斯:谁想看鼻涕精的内裤)

无需吃惊 道歉

现在给我滚出去【(︶︹︺)哼】

(教授:get out)

当个会做魔药的间谍也不容易

狼毒 健齿 还有稳定灵魂的药剂

(邓布利多:

新教授有个毛茸茸的小问题

西弗勒斯,能为爱吃糖的老人提供一些药剂吗

Voldemort:

很好,西弗勒斯

正常剧情遇见波特就全部偏离

(教授:

主人——让我去找那个男孩——)

怎么开始放蛇咬人啦

(Voldemort:

我为这必须发生的事感到惋惜

纳吉尼,kill)

逻辑不对吧 阿瓦达啃瓜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教授为了啥

细心呵护出来的也不是

(教授:格兰芬多扣十分)

一朵百合花

(教授:

这孩子资质平庸

他的傲慢甚至和他父亲不相上下

而且他似乎还挺享受自己的名声)

算了吧 

要死啦

(教授:look at me)

终于不用说谎啦

(教授:

我为你做间谍,为你说谎,为你身陷险境)

希望最后波特没有又把大脑忘在家

(教授:

胆敢用我发明的咒语对付我,波特?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间谍累死啦

每天小心翼翼大脑封闭就为守护他

(教授:

我以为……这么多年来……

我们都在为她保护他,为莉莉)

但是啊

(邓布利多:

但是说到底,毕竟你已经变得想要保护那孩子了吧)

没用哇

(教授:

保护他?呼神护卫!)

邓布利多的原话

(教授:

那么那孩子……那孩子必须死?

全部要挂! 

(邓布利多:

而且必须是伏地魔自己动手

西弗勒斯,这很重要。

END

=========================

狐有话说:如果有大佬制作这首歌的沙雕视频,以上填词能被采纳无限荣幸。

不打任何tag,如果能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如果想要本狐来唱的话【思考】那还是给rua吧

评论(8)
热度(2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