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LESS】 再次相遇吧 (上)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三篇独立布丁出炉啦~私设和平时代

可承接刀渣合集中的下一世

莉莉性转利斯特

小布丁特放少量降智材料,严重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红发绿眼的少年站在小公园上下摇摆的秋千上显得肆意潇洒,荡到最高处时,他居然还松开了双手,把在一旁看着他的佩妮·伊万斯给吓了一跳。“利斯特·伊万斯!”

利斯特·伊万斯从秋千上飞起来,他涌动的魔力托着他缓缓降落。他看着一棵树,他知道有个小男孩躲在那棵树背后看着他。因为上一世,他就是这样的。

利斯特·伊万斯一步一步的靠近那颗树,就在西弗勒斯·斯内普又一次从树后探出头去的时候,刚好与在树旁探过来打算寻找他的男孩打了个照面。

利斯特·伊万斯看着男孩惊讶的黑瞳笑了,直接伸出手去拉住他,“别看着了,一起玩吧。”能感到手里黑发男孩手上薄凉的温度,忍不住抓得更紧。

“利斯特·伊万斯!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在做什么?你下次再那么做我就要去告诉妈妈!”佩妮·伊万斯被弟弟给气疯了,也顾不得还有一个外人在。

“抱歉,佩妮。我晚餐后的布丁给你,你别生气嘛。”利斯特·伊万斯一副受教了的乖乖模样对着女孩撒娇。突然感到了手中想要挣脱的力量。

“请放开。”西弗勒斯·斯内普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就被面前的男孩带到了秋千这里,现在他想挣脱利斯特一直牵着他的手。

“我就不放!”利斯特·伊万斯的语气是坚决的。他不可能又一次的放开他,教训一次就够了。

“利斯特!你太失礼了!你霸道的语气就像一个小混蛋!”佩妮·伊万斯听到弟弟如此发言简直要气炸了。

利斯特·伊万斯这时也不在乎姐姐对礼仪的要求,他只是转过身对着西弗勒斯·斯内普,语气放轻,祖母绿的眼睛释放着善意。“和我一起玩吧,好吗?”

“如果,这是你希望的。”西弗勒斯·斯内普被注视得红了耳朵,不再对上利斯特的眼睛。

“当然。”利斯特将西弗勒斯牵到秋千上,“坐上去,抓紧绳子。”西弗勒斯听着利斯特说的坐在了秋千上,而利斯特轻轻推动着西弗勒斯的后背。

“哦,算了,我不管你了。”佩妮看着弟弟以一种强硬的方式“交”了一个朋友,一副无奈状。

西弗勒斯在秋千荡的最高处感觉自己好像要飞起来了,忍不住笑了几声。

过了几天,西弗勒斯告诉利斯特他是一名巫师,后面一切顺理成章的重复着上一世,唯一不同的是他们三人关系很好。

“西弗勒斯,麻烦你多照顾一下利斯特。”佩妮·伊万斯有些不舍得的送着自己的弟弟上火车。

“佩妮,你说错了。应该是我照顾不长肉的西弗。”利斯特·伊万斯笑着用手勾住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脖子将他勾入怀中。

“得了,你这个做事莽撞失礼的小白痴。”佩妮·伊万斯用食指戳着弟弟的额头。

佩妮,总是思前想后会错过时机抓住重要的人的啊。利斯特·伊万斯内心暗叹着。

“我会看好他的,佩妮。”西弗勒斯·对着佩妮·伊万斯点点头。

火车启程了,佩妮·伊万斯终于哭起来了。她的口袋里是一封邓布利多婉拒她进到霍格沃茨的信。

西弗还是和詹姆斯·波特看不对付,不过这次站在他们中间的是利斯特。又一次劫道者堵住了西弗勒斯,正要施咒的时候。利斯特·伊万斯从后面狠拍了詹姆斯·波特一下:“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就欺负我的人?”

“利斯特,鼻涕精崇拜黑魔王,他绝对是个食死徒预备役。这次看在你的面子上都没用了。”詹姆斯·波特对着利斯特·伊万斯喊着。

“是吗?”利斯特祖母绿的眼睛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

西弗勒斯·斯内普似乎感到了好友中话语的不信任,垂下了自己的头,正要干脆承认的时候。

“西弗当然是和我一起去圣芒戈,这是我们来学校之前就约好的,是吧,西弗。”利斯特·伊万斯看着西弗勒斯一副难受的模样就心疼,将他勾进自己的怀里,用脸蹭着他的脸。让西弗勒斯感到惊讶的同时红了脸。

“嗯。”

“什么?你们要在一起?!爸爸会把你送进精神科的!”佩妮·伊万斯被自己弟弟的发言惊讶得从沙发上跳起来。

“反正我也快毕业了,佩妮,我与你们不同,也许爸爸没有机会送我进去呢。”利斯特·伊万斯显然没有对吓到姐姐而感到抱歉,他耸了耸肩。“佩妮,我真的喜欢西弗。失去他就如同失去了心脏,失去了呼吸,这个世界也没有什么比他更加珍贵。”利斯特·伊万斯说着,眼泪不自觉的滑落,他已经失去过一次了啊。

她也如此喜欢过一个人,所以她能明白弟弟的心情。看见弟弟那双祖母绿的眼睛的复杂的情绪,佩妮被他说动了。“我帮着你尝试说服爸爸和妈妈。”

“谢谢你,佩妮。”利斯特感激的拥抱了自己的姐姐。

“我受够你这个总是闯祸的小麻烦精了。”佩妮回抱了自己的弟弟,无奈的说道。

“伊万斯医生,又是一个被斯内普药剂师骂出来的病人。”护士对着正在看着病人病历本的利斯特·伊万斯说着,“他可真惨,斯内普药剂师一定会给他最难忘的魔药。”

“我认为所有人都会为了他的愚蠢付出代价,何况西弗最近的确需要发泄一些不好的心情。”利斯特·伊万斯只是挑了挑眉,继续在病历本上写着。

“哦,不愧是一对。伊万斯医生你说话都和斯内普药剂师一个语调。”护士调侃了一句就继续去做事了。

西弗勒斯的肚子已经有些显怀了,听说怀孕是长胖的好机会,今天应该给西弗做些什么好吃的呢?病历本上的纸上写着今晚的菜单。

男巫妊娠更加凶险,利斯特虽然知道这种痛苦,可现在这份痛苦在自己最爱的人身上,他不免担心。在医生终于允许他进去之后,他冲进去看着爱人苍白的面容。

“亲爱的,我们的小公主的名字该叫什么呢?”

“莉莉,莉莉·伊万斯。”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着在他身边的小襁褓,一脸幸福的说着。

利斯特·伊万斯一瞬间以为回到了上一世,他在叫着她。

西弗勒斯说完就昏迷了过去,他太累了。

利斯特·伊万斯哭着吻上了爱人的额头。

而完美继承利斯特·伊万斯的红发绿眼的莉莉·伊万斯好像和自己父亲不太对付。

“莉莉·伊万斯!回到你的房间!”

“我不要听你的,我要爸爸!”

“利斯特,莉莉才5岁。”

利斯特·伊万斯头疼的看着面前抱在一起的父女,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有二人世界啊。

END(TBC)

====================

狐有话说:关于名字是狐狸的私心,狐狸找了很久才找到这个,什么意思呢?【一本正经狐说八道】当然就是莉莉特别喜欢西弗勒斯啦~

三篇都是LESS,不过各自独立,都可以单独食用。还有就是,狐狸求评论【合爪做恭喜发财状】



评论(4)
热度(2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