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者,狡猾也,怎么可能呆萌呢\(//∇//)\
于长夜苏醒,于黎明归葬
想找个新家,如果有推荐的话,未来在新家见面吧

【HP/GLSS】魔药学与黑魔法防御术

人物是罗琳的,乱来是本狐的

本狐提示此篇为糖果~

私设和平世界,人物存在OOC

不喜轻砸,祝大家食用快乐

=====================

第二颗🍬 爆炸的坩埚

“请你完美地,照着,这些教案,行动。吉德罗·洛哈特先生。”西弗勒斯·斯内普微眯着的蓝色的眼睛里是满满地威胁,将手中改好的教案给他。

吉德罗·洛哈特看着上面已经精确到了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教案,不得不缩起脖子。随即,又觉得自己也应该做些什么来回报对方。

“好的,西弗勒斯。我来教你如何掌握吉德罗式的咏叹调和日常保养还有魅惑咒。至于教案你完全不用担心,我会帮你出完所有的试卷,我会告诉你所有的答案。如果你更倾向于自己寻找,我的房间里有全套的我所著的书籍。”

吉德罗·洛哈特那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眼里堪是搔首弄姿的姿态,让他越来越不耐。前半段话让他想起卢修斯·马尔福,而后半段让他只能评价出一个词——垃圾。

尽管如此他还是没打断对方的发言,他可不希望任何人发现他和这个只有脸的蠢货互换了身体。

“不要有多余的动作和笑容。”

“注意微笑,尽管‘我’的魅力会引起她们的晕厥,但我还是乐意为女士们露出微笑的。”

第二天

两位教授走进了自己的教室开始一天的教学,但好似一切并不像他们所想的那般顺利。

“嘣——”

“斯内普教授炸坩埚了!”

课上到一半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收到了校医的讯息,他徒手毁掉了手中的纸条。

那个该死的自作聪明的蠢货怎么不把他炸死!

整天皮笑肉不笑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嘴抿成了直线,然后笑得恐怖,带着浮夸的语调说:“我有些不舒服,请各位先生小姐们安分坐在你们的椅子上完成你们今天16英寸的作业,然后等待下课。”

西弗勒斯·斯内普穿着难得从对方衣柜里找出的一件设计独特风格却简约的外袍,他沉着脸大步向前,为了“扮演”好吉德罗,他不得不为自己施加了幻身咒,以便瞒过那些小动物们。

他走进了医疗翼特别为“他”安排的“单间”,布好静音咒,就用魔杖用力戳着‘自己’的脸,蓝色眼睛满是喷涌出来的怒火:“安心,我会去陪你的。”

“冷静!冷静!西弗勒斯!”吉德罗·洛哈特恐惧地大叫求饶着。

波比·庞弗雷刚撩起帘子立即过来拉架,“西弗勒斯!吉德罗还是病人!”

“不,我希望他能永远说不出一句话,动不了一下。”西弗勒斯·斯内普怒不可遏,看着好似已经失去了冷静。

“我能理解你,西弗勒斯。但至少你们还是有换回来的可能的。”波比·庞弗雷看着面前狼狈的年轻的“魔药大师”。

渐渐冷静下来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和受到了极度惊吓的吉德罗·洛哈特度过了和平的几天,突然意外来访。

“哦!有客人,西弗勒斯。”是他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朋友——卢修斯·马尔福。

西弗勒斯·斯内普隐秘且手法精妙的施展了无声无杖的夺魂咒,又展示了他最高超的演技退场之后,等待着他的傀儡自己送上门。

“摄魂取念。”

‘吉德罗·洛哈特’坐在靠背椅上高傲地讽笑着双眼无神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还好没在卢修斯那里出什么差错,原来这人所谓的著作都是和那些探险家们套近乎而来的,可真是“经验丰富”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啊,想起这人熟练的一忘皆空。

“西弗勒斯,你对吉德罗用了夺魂咒吧。”第二天阿不思·邓布利多在晚餐后叫来两人。

“我只是在洛哈特彻底败坏我的名声之前,及时止损。校长大人。”西弗勒斯·斯内普挑着眉毛,内心感叹着难得几次正常的说话。

“西弗勒斯,这是黑魔法,你不应该在学院中使用他。”阿不思·邓布利多依然摇头。

吉德罗·洛哈特终于知道了这个有时毫无存在感有时又带着强大气场的同事是个黑魔法造诣极高且并不介意使用黑魔法的黑魔法大师。他知道了面前人知道了自己那些“小秘密”,这点让他惊恐不已。

“校长先生,你让我放弃了最省事的方式。那么是否请你早点得出让我们换回来的结论呢?”在经过几轮思考过后,西弗勒斯·斯内普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阿不思·邓布利多重新恢复笑呵呵的态度:“你知道的,这两个魔法道具十分古老,我得了解宝石内刻的魔纹和法阵,这需要一些时间。”

西弗勒斯·斯内普微挑眉毛后,凶狠地看向吉德罗·洛哈特:“吉德罗·洛哈特先生,为了让你好好做一名‘魔药学’教授,我不得不给你进行魔药实操的恶补。”

“好的,先生。”吉德罗·洛哈特像是学院小动物一样在他面前瑟瑟发抖。

“对了,西弗勒斯。你最近的教学方式似乎太过严厉了,还请你适当放松一点。”西弗勒斯·斯内普给了他一个眼神,“换句话说,吉德罗·洛哈特一点,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斯内普皱着眉头回到寝室后被信海给淹没了,他不得不将罪魁祸首给自己抓了过来。

“推掉所有的约会,暂停一切社交活动!”西弗勒斯·斯内普听着对方一边回信书友一边汇报着一些社交信件。

“要不,我也对你用夺魂咒?”吉德罗·洛哈特看着难得的约会,小心翼翼地提议。

西弗勒斯·斯内普给了他一个凶狠的眼神:“我还不想被你祸害进圣芒戈之后,让那些小巨怪们住到我的隔壁。”

话虽如此,西弗勒斯·斯内普还是为对方准备了足量的复方汤剂,让他挑了几个应该赴约的约会。

西弗勒斯·斯内普也不是没有想过用复方汤剂瞒过这这阵子,可勉强用改良版复方汤剂度过了几个约会的吉德罗·洛哈特止不住的摇头求他放过自己。

已经难喝到可以见梅林了,吉德罗·洛哈特委屈成团,试图用美容美发来焕发“自己”。

挑了挑眉毛,看着面前已经被折腾太过的同事,不得不拿出一点点同情心,放下了手里制作复方汤剂的材料,顺便——

“该死的吉德罗·洛哈特!停止折腾我的身体!”看着拿着美容的各种瓶瓶罐罐往脸上涂抹的某人,西弗勒斯·斯内普举起了“自己”的魔杖。

TBC

=====================

狐有话说:优雅舔毛的吉德喵

                 沉着脸走过来给了吉德喵一击喵喵破颜拳的西弗喵


评论(8)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萌狐狸(隐圈) | Powered by LOFTER